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买Sonoma帐 富士通N6010本本霸王出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1:1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ruan

    俗语说“识时务者为俊杰”,然而逆风迎上也未必不会是“真英雄”。整个二月吹尽了迅驰II的春风,然而富士通却这个时候推出了另外一款采用更高主频的P4处理器笔记本新品——N6010!其尤引注目的是它拥有真正意义上的全尺寸键盘,宣告笔记本向台式机看齐的时代即将到来!

不买Sonoma帐富士通N6010本本霸王出山
富士通N6010

  全尺寸键盘,配备17寸屏幕,比例适当,相得益彰。另外一方面,该机器属于高配置的旗舰机型,具有强大的性能。据悉,通过专业深度的评测,6010在PC Mark2004的测试中取得了4433分的好成绩。3D Mark03在1024x768 32bit环境下也得到了3221分,表现十分出色。

  它的具体配置为:17英寸WXGA+ TFT LCD(1440x900)、Intel Pentium 4 538(3.2GHz,533MHz FSB,1MB L2cache) CPU、1024MB DDR333 Dual Channle内存、128MB ATi Mobility Radeon9700显卡、6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另外12Cell 6600mAh电池,全速使用时间在2小时以上,充分保证这套耗电量极大的机型将会有良好的待机时间。

    据悉,N6010仍未在国内上市,国外的售价是1749美金(即人民币13990元),但仍未在国内上市。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