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华硕笔记本专题 > 正文

14英寸时尚宽屏:华硕W3N笔记本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4:2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李锦辉

    在厌倦了传统比例4:3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之后,16:9、16:10、15:9或15:10的宽屏笔记本电脑利用时尚的外形对我们的吸引显得是那么的轻而易举。除了笔记本电脑本身的配置之外,不少消费者都将宽屏列入了够机条件之一。当然,时尚才追求。在华硕自主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中,宽屏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中的占有率是我们有目共睹的,W3N的上市吸引我们的不仅仅是其14英寸的宽屏设计,还有其全新的设计理念和较高的性能表现。

14英寸时尚宽屏:华硕W3N笔记本评测
图为:华硕W3N

14英寸时尚宽屏:华硕W3N笔记本评测
图为:华硕W3N

    人无完人,机器也更应如此。在整个测试和使用过程中,W3N在外观设计和性能设计方面给我们留下了较好的印象,在某西方面也不乏有些许的不足之处。

    优点:电池与屏幕转轴曲线的完美结合较高程度的表现华硕W3系列的全新设计理念。作为在W1N的后继产品,W3N继承了其支持关机播放CD的功能和边框按键的设计特点,被大家称之为W1N的缩小版。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较好的一面,而且其所表现出来的性能也是十分让人满意的。

    缺点:键盘手感较差,并且USB接口的叠加也会给用户带来不便。

    配置:

    从目前市场中的新品我们可以看出,大多数的高端机型均已采用了Intel Dothan核心的处理器,并且配备了性能强劲的独立显卡,也可以说这已经是高端笔记本电脑配置的一个标准了。W3N也是非常符合这一标准的,从下面的配置我们就能看得出来。

14英寸时尚宽屏:华硕W3N笔记本评测
图为:配置表

    Dothan核心处理器的采用和i855PM芯片组与ATI Mobile Radeon 9700显卡的搭配对于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应用。W3N不仅有较强的商业性能,在娱乐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有不俗的表现,这一点在我们后面的测试当中大家是可以看到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