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促销新花招:7666元笔记本送21寸彩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3:5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we1net

历数一下以往做促销比较独特,曾经有海尔的H160G送一台1P的空调,有ASUS的M1N送ASUS A620掌上电脑SONY A19送PS2游戏机以及近3000元的礼品等,这些都是以往在促销活动中,所赠送的礼品比较独特而且非常丰厚。当然,我们不去评价所赠送的这些礼品的价值几何,单就其礼品对用户的实用性来说我想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因此,在这些产品的促销过程中销售情况确实非常喜人。

  我想你也知道了,今天要介绍这款机型的促销也颇具吸引力,目前这款Stamp新推出不久的D212AW在7666元低价销售的基础上,再赠送一台东芝21寸大彩电。以往我们见的大手笔促销一般都来自于高端产品,而在低端市场能够出现这种具备丰厚礼品的促销尚属第一次。并且,这台Stamp D212AW本身也具有一项独特的技术--手写功能!

促销新花招:7666元笔记本送21寸彩电
图为:TouchPAD集成手写功能的Stamp D212AW

  D212AW是一款基于AMD处理器技术的低端机型,产品小巧便携,面向于商务移动用户,这款机器除了低端的价格以外,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它的TouchPAD集成了手写技术,不仅当作普通的TouchPAD,通过软件切换后就可以用手或是配备的专用手写笔进行手写输入,功能上跟一些专业的手写板一样全面,而且识别率非常不错。

促销新花招:7666元笔记本送21寸彩电
图为:手写功能强大的TouchPAD

  TouchPAD的手写功能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以往某些少数机型上也有过,更远的还有SONY的第一代505也在TouchPAD上装备了手写功能。不过,在D212AW上面发展得更为成熟,而且在功能方面已经可以媲美于一款专业的手写板。对于需要借助于手写功能来完成文字输入的用户来说,这一功能非常实用,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促销新花招:7666元笔记本送21寸彩电
图为:采用银白色的主要外壳色调

  D212AW这款机型采用银白色为主要的外观色调,造型风格时尚,做工还可以。采用12.1寸的屏幕,机身相对比较小巧,便携性很强,很适合于商务用户,结合ADM的PowerNow节能技术,电池续航的时间有所增长,满足移动用户对时间的要求。

  [1]  [2]  [3]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