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英特尔发布第二代迅驰专题 > 正文

新迅驰时代到来:又3款SONOMA新机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8:4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风间彻

  BenQ Joybook日前一口气推出三款全新Intel Centrino Sonama平台的宽屏幕机种-『Joybook S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2』、『Joybook S72』及『Joybook A82』,全力抢攻笔记本型电脑市场。这次BenQ在这三款Joybook新机上首次启用全新的命名标准。例如S代表Thin & light,A代表All-in-one,H代表Home Media Center,R代表Regular portability以及X代表Ultra portable等。

  轻薄型Joybook S52

  采用13吋15:9宽屏幕,具备笔记本型电脑屏幕中较为少见的200尼特高亮度,并内建802.11b/g无线网络模组,两组USB 2.0、五合一记忆卡阅读机(支SD、MMC、MS、MS PRO、xD)等,并可选购连接埠充足的扩充基座,包括PS/2、VGA输出、两组USB 2.0、打印机连接端口等。

新迅驰时代到来:又3款SONOMA新机面世?
图为:Joybook S52

    Joybook S52系列配备Intel Pentium M处理器730 (1.6 GHz)或740 (1.73 GHz)型号,256或512 MB内存,40或60 GB硬盘,光存储装置可选DVD/CD-RW复合型驱动器或8X DVD Super Multi驱动器。

新迅驰时代到来:又3款SONOMA新机面世
图为:Joybook S52

  宽屏幕新机Joybook S72和Joybook A82

  其中Joybook S72延续Joybook 7000架构,并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R X600 VPU。Joybook A82则是一款15.4吋宽屏幕旗舰机种,能满足一切商务应用及多媒体需求。

新迅驰时代到来:又3款SONOMA新机面世
图为:Joybook S52

    上述三款机种均采用BenQ最新版的多媒体管理软件Q-Media,可支持音乐播放、刻录制作CD、DVD影像播放、剪辑制作等;操作系统可选微软Windows XP专业版或家庭版,其它预置软件还包括BenQ Q-Camera、BenQ Q-Presentation、BenQ Q-Power、PC-Cillin Anti Virus、Cyberlink Power Director、Cyberlink Power DVD、Nero Express 6.0、Acrobat Reader 6.0。

新迅驰时代到来:又3款SONOMA新机面世
图为:Joybook S52

  市场观望:05年,明基(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调整了其渠道策略,会与本地分销商合作建立销售渠道,而不再依重于过去采用的直销形式。明基表示,此销售策略实施初期将首先在中国北部地区实行。然后再与其他地区的分销商合作,将其扩展到全国范围。

  OEM厂商方面,顺达很可能在今年取代广达,成为明基最大的合约制造商。而Sonoma的13寸宽屏笔记本电脑S52亦开始在台湾和香港开始上市,大陆应该很快会跟上。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