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IBM笔记本专题 > 正文

IBM T42促销:升级1GB内存特价送MP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9:1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曲线

    IBM T4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是商务人士追捧的的热点机型,出色的使用感受让众多用户都颇为喜爱。目前,由于复杂应用的原因,内存容量偏低引起的系统缓慢也成为笔记本,甚至台式机目前比较棘手的问题。笔记本这种现象更为突出,不过现在商家推出系列促销,只要加500元,就可将原本仅有的512MB内存增加到1GB。另外还有128M优盘,128M MP3,和IBM原装鼠标笔记本包赠送。

    此次促销的两款本本分别是T42 4WC和8XC。而据经销商说T42 2WC已经停产,消息是否可靠,还有待证实。不过作为主流高端机型,2WC配备256MB内存已经明显不够使用。

IBMT42促销:升级1GB内存特价送MP3
IBM T42

    T42 23738XC 则配备Dothan1.7GHz处理器,512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千兆网卡,并且支持IEEE802.11b无线网络模块。与T42 4WC 区别不大,但是64M独立显卡是个不错的卖点,给对显卡性能有一定要求,但又不愿多花太多银子的人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高分辨率屏幕,意味着在显示屏上可以同时显示更多的内容,作更细致的工作。售价为22300元。

IBMT42促销:升级1GB内存特价送MP3
IBM T42

    ThinkPad T42 4WC 19400元配备Dothan1.6GHz处理器、512MB内存,256MB、 40GB硬盘、COMBO光驱。台式机大小的14.1寸屏幕和谐安置于又轻又薄的外形中,即保证了视觉舒适度又保证了小体积的优势,与传统IBM相比,改进非常大。2.2公斤重量在IBM家族也算中等水平,是全内置机型中比较轻薄的。

IBMT42促销:升级1GB内存特价送MP3
IBM T42

    ThinkPad T42的安全性值得称道,通过一系列完整的IBM TVT技术,为无线环境提供多种选择并简化操作、并且令IT工作人员的PC管理变的更简单。IBM应急与恢复系统(Rescue and Recovery) 提供了一整套自我恢复工具,帮助用户在遭遇软件故障时进行诊断、求助和恢复,即使在主要操作系统不能启动的状况下也照样可以恢复。这一“一键式恢复”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解决各种危机情况:从简单的系统文件备份到破损或删除文件的恢复,乃至在软件系统崩溃的情况下进行复原等。还装备APS主动硬盘保护系统来保护用户数据。与汽车中的“安全气囊”的作用相似,APS主动硬盘保护系统利用系统主板上的一个微芯片探测系统的加速变化(例如急速下落等),并提前作出反应,将硬盘的读/写磁头回位,直到整机系统重新恢复稳定状态,再继续工作。APS大大地减轻了因摔落等事故而发生的突然撞击对硬盘造成的直接损害,保证用户在各种严峻条件下都能处变不惊。APS不仅降低了用户数据的风险,同时也缩短了计算机的故障时间和减少了维修费用。

    T42 应该是引领了一个时代,一种现代的黑色潮流。给我们带来的价值远远超过其自身的价值。因此IBM也是笔记本界的领军人物之一,品质值得信赖。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