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5日笔记本行情:宏基笔记本爆降1500元(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8:1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作为轻薄典范PA100的升级版,东芝PA200不仅在性能上有所提升,而且外观更加让人赏心悦目,是一款足以让众多年轻的白领丽人为之心动的本本。不过虽然如此,PA200 16888元的售价确实不尽人意,况且在Sonoma机型陆续上市的情况下,主靠外形和东芝的牌子似乎有些勉强。

【IT.com.cn南京报道】东芝一直就以能造轻薄时尚小本为特长,PA200除了继承PA系列的设计风格外,漂亮的外型和良好的做工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价格有些过高之外,实是MM的最佳选择。

25日笔记本行情:宏基笔记本爆降1500元(5)
东芝PA200

    PA200的整体外观继承了PA100晶莹的珍珠白色,给人以时尚清爽、夺目的感觉。PA200采用了主频为1.6GHz的Pentium M-Dothan 725处理器,INTEL 855GM芯片组、256M DDR内存以及60G大容量硬盘,内置COMBO光驱,性能方面足以满足一般的商务应用。

25日笔记本行情:宏基笔记本爆降1500元(5)
东芝PA200

    PA200的键盘与触摸板等处采用了平整面板设计,这可以使用户获得更加舒适的操作手感,作为一款时尚轻薄的小本,此点尤为出色。PA200还具有独家的12.1寸TFT多晶硅活动矩阵显示屏及超显亮技术(Clear Super View),使得PA200的屏幕拥有卓越的表现力,无论在光线较暗的室内还是阳光充足的室外,都能提供清晰亮丽的画面。

25日笔记本行情:宏基笔记本爆降1500元(5)  25日笔记本行情:宏基笔记本爆降1500元(5)
东芝PA200

    键盘上方的三个快捷键,只需轻轻一点,就可轻松实现上网、收发邮件以及打开控制台。

25日笔记本行情:宏基笔记本爆降1500元(5)
东芝PA200

    在小本中,PA200的接口配置依然很强,提供多达三个USB端口及电视输出接口、麦克风接口、IEEE1394接口、SD卡槽等完备的扩展端口,让用户有更多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