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苹果笔记本专题 > 正文

白色情人:一位美工眼中的苹果G4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8:23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fox21cn

前言:被上帝咬了一口

    自从“苹果”诞生之日开始,“苹果”在工业设计上就一直保持着鲜明个性,从产品造型到操作系统界面一直是PC所望尘莫及的。虽然,目前在桌面领域“苹果”尚不存在任何竞争对手,但是对处于不断膨胀的PC市场来说,iMca还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不过iMca的全新PC演绎,奠定“苹果”在桌面市场中时尚和公用双结合的主体思路。在自身产品发展重点上“苹果”也开始尝试由之前单纯的出版,图形处理等高端应用开始转向音频和视频处理等领域。

    做为整机出品商,“苹果”不会单纯发展桌面市场而忽略移动领域,其笔记本产品也算是步入移动市场多年。每每走过市场中“苹果”笔记本产品的展台时,笔者总是被它颇具时尚个性的外形所吸引,但是笔者一直无缘拉近距离细细把玩它。不曾想机缘巧合,终于得这次机会切身的感受一下“苹果”笔记本所带来的魅力。


    “苹果”的笔记本电脑划分为两个大的系列,分别是PowerBook和iBook,前者主要是针对高端专业用户设计,属于苹果的高端机器,后者则倾向于个人用户,属于苹果的入门级机型。笔者这次拿到的机型为iBook G4(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虽然属于入门机型,但是其上市时间并不是很长尚属新机行列(心中切喜,不玩则以,要玩就从新机下手)。

    目前市场中iBook G4分为12英寸显示屏型和14英寸显示屏型两种。两种型号的最高分辨率均为1024×768像素。12英寸机型使用PowerPC G4 800MHz处理器,14英寸机型则使用PowerPC G4 933MHz或1GHz处理器。这两种型号均内置256MB DDR SDRAM内存(最大640MB)、ATI Mobility RADEON 9200(32MB显存),硬盘容量可选30/40/60GB。

    笔者这次拿到的机型为14英寸iBook G4 14使用PowerPC G4 933MHz处理器,256MB DDR SDRAM内存,其外形尺寸323×259×34mm,重量约在2.7kg。从体重和规格尺寸来看,iBook G4 14均比笔者使用的T41-3HC要大出一号。可能由于份量问题,iBook G4 14在移动型上并不具有很大优势,但是不可否认这款iBook G4 14的确比我得小黑来得漂亮。

图解——被上帝咬了一口的“苹果”,

白色情人:一位美工眼中的苹果G4笔记本
图为:苹果 iBook G4

    iBook G4清晰的标志,犹如水晶镶嵌于玉石当中,淡雅的气质已经将我折服。

白色情人:一位美工眼中的苹果G4笔记本 白色情人:一位美工眼中的苹果G4笔记本

白色情人:一位美工眼中的苹果G4笔记本 白色情人:一位美工眼中的苹果G4笔记本
图为:苹果 iBook G4

    靓影依然熟悉,清新淡雅还是你特有的芬芳。不愧那么多电脑用户每每提及“苹果”,总是报以白色情人:一位美工眼中的苹果G4笔记本这样的表情,虽然他们对于OS操作系统不感冒,但对于“苹果”的界面和外观是那么的想往,可能就是那被咬去一口的苹果唤起了我们在这个喧嚣时代对于自然、童趣的一份不泯之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