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时尚献出真心:送给女朋友的笔记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9:51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

NEC S820(详细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日本原厂NEC本机品质优秀,造价也十分昂贵,并不是我们这些“劳苦大众”可以享受的东西。为增加产品竞争力,NEC也在努力控制产品价格。S820是NEC的主力轻薄机型,它凭借出色的做工,较强的整机性能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

轻薄时尚献出真心:送给女朋友的笔记本(2)
图为:NEC S820

  S820采用了暗银色金属材料顶盖,设计风格简洁明了,黑色镜面镶边与机身完美搭配,相得益彰。NEC还为不常使用的端口设置了挡板,有效防止灰尘进入。

  S820的触摸板设计十分人性化,中键采用了滑杆式设计,相当于三键鼠标中的滚轮,方便了网页浏览。

  它的具体配置为:12.1英寸XGA TFT LCD、Banias核心超低电压Pentium M 1.0GHz处理器、Intel855PM+ICH4-M芯片组、32MB ATi Mobility Radeon7500显卡、256MB DDR内存和40GB硬盘,光驱外挂选配。S820机身最薄处仅有16.6mm,整机重量约为1.36Kg,便携性非常出色。

NEC S3000(详细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NEC这次推出的S3000充分考虑到了轻巧与便携两大原则,其整体重量不到2公斤,机身厚度为38mm。珍珠白色的外壳,圆角流线造型,时尚中不失个性,整体感觉酷似苹果的iBOOK。其小巧的身形,可以将它放进小型手提包中,携带非常方便。

轻薄时尚献出真心:送给女朋友的笔记本(2)
图为:NEC S3000

  这款S3000,采用了的12.1寸宽屏液晶,在播放DVD16:9 Widescreen影像时已能达到一般15寸LCD的效果,此外,这是NEC笔记本产品在历史上首次采用12寸宽屏LCD,其分辨率可达1280x768(15:9)。

  S3000內置超薄DVD Super Multi吸入式全兼容刻录机。它支持DVD-R、DVD-RW、DVD+R、DVD+RW、DVD-ROM和DVD-RAM格式,现在12寸宽屏笔记本标配DVD刻录光驱的是少之又少,同时兼容这么多种格式的更是寥寥无几。另外因为这个DVD刻录光驱是吸入式的,所以还可以有效的防止灰尘侵入。

  这款NEC S3000使用了12.1英寸LCD(WXGA)、迅驰 1.5GHz、Intel 855GME芯片组、板载显卡、256MB DDR333内存、60GB硬盘、DVD-Super Multi光驱、Intel PRO 802.11b/g无线网卡。外接端口方面,三个USB2.0、IEEE1394,10/100M网卡,VGA,S-video以及一个三合一读卡器,支持SD/MS/xD三种格式。

SONY U8C

  SONY这次在中国发售的U系列机型为U8C,与北美先发售高端U750P不同,U8C仅配备了Celeron M处理器。它的设计与任天堂的GBA游戏机十分相似,5英寸瑰丽屏位于机身正中央,左右两侧分布着常用的功能键。

轻薄时尚献出真心:送给女朋友的笔记本(2)
图为:SONY U8C

  别看U8C如此小巧,它可是货真价实的PC,其内部构造完全基于Intel迅驰平台。它的具体配置为:超低电压Celeron M 900MHz处理器、Intel855GME芯片组、256MB DDR内存、20GB硬盘、外置Combo光驱和802.11b/g无线网卡。

轻薄时尚献出真心:送给女朋友的笔记本(2)
图为:SONY U8C

  U8C拥有丰富的人机端口,通过USB端口连接可折叠键盘。键盘中央还有一个点指杆鼠标,可以看成是放大版的本机键盘。

  得益于0.54Kg小巧轻便的机身,可以把U8C当作移动的影音平台,基于WinXp home系统使它拥有强大的功能,可不是普通Mp3、Mp4可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