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要送礼的人注意:笔记本降价风云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0:29 海龙资讯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飞扬

联想天逸S180(详细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体积薄、重量轻、性能强是笔记本的发展方向,12英寸的轻薄机型是这种产品理念的精典之作。一直以来这类产品的价格都比较高,最近有了可喜的变化。联想将一款12寸轻薄机S180降价促销,以9999元的价格销售。喜欢轻薄机型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据统计联想在去年仍然是国内销售量第一的笔记本品牌,其清晰的产品定位给消费者选择联想笔记本提供了方便,联想现在的笔记本产品分为天逸和昭阳两个系列,天逸以轻薄、时尚为设计理念,而昭阳则主要定位在商用。

  S180分为白色和黑色两种版本,白色的本本更适合年轻MM使用,而黑色版本典雅庄重,通用性更强。

要送礼的人注意:笔记本降价风云榜(2)
联想天逸S180

  这款天逸S180配置为Pentium  M340(PM1.5G)处理器,12’TFT液晶屏,256MB内存,40GHDD硬盘,配置了目前流行的DVD驱动器,同时提供56KFax调制解调器,10-100M网卡以及802.11B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S180备有3个USB  2.0接口,2个IEEE1394接口,2个PCMCIA卡插槽以及一个VGA接口,在轻薄机种中也是颇为精典的。

  联想从台式机上随机赠送软件包,为用户使用提供了方便,个人感觉尤其对初级用户有很大的帮助。联想S180这次随机配带了幸福之家、关联任意通、联想慧翼、杀毒软件、联想恢复光盘等软件。这些联想专利软件的配合使用,使S180有别于其他品牌机的个性化特点。
在售后服务方面,联想提供有“三包”服务,和三年有限保修服务。并且在全国36个城市提供硬件故障一年免费上门取送服务;相关驱动程序亦可在联想的官方网站轻松找到,不过这款机器目前并没有提供国际保修服务。  

[机器型号]   联想天逸S180

[市场价格]   9999元

[联系地址]   联想各体验中心

联想昭阳A50(详细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0

  联想现在的日子不好过,主要原因是外界不看好他们对IBM的并购,最明显的是反映在联想的股价上,因收购可能失败而上升,又因为联想声明收购不会有问题而下降。联想的竞争对手们也不看好联想的并购,公然摆出攻城略地的恣度,轮番上阵,不给联想以喘息之机。兵来将挡,不能示弱。新联想已经着手反击,首先召开渠道誓师会,然后用联想惯用的降价招术,柳传志在并购时曾经说过--“寸地必争”,现在就要实现这句话了。

  这次降价是将联想的高端笔记本昭阳直降3000元,怎么样,挺有魄力的吧。

要送礼的人注意:笔记本降价风云榜(2)
联想昭阳A500

  A500整体色调为黑色,这是商务笔记本一贯使用的传统色,显得稳重踏实。银白色镶边设计,沉稳中带出了时尚的感觉。由于表面采用纳米喷漆的工艺处理,据称可以使本本永不褪色。这种纳米喷漆技术在防紫外线、抵御恶劣天气、耐腐蚀性、耐冲击性等方面都表现出色,表面平滑,可轻易去除一般污渍及胶纸渍,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应用环境的使用需求。这款A500具体配置为:Dothan  1.6GHz处理器,256M内存,40G(5400转)高速硬盘,14.1'XGA液晶显示屏,GeForce  FX  Go  5200  32M独立显卡,COMBO驱动器。

  接口方面配置的也比较全面,PCMCIA接口、红外接口、显示器接口、2个USB2.0口、1个内置I盘接口,IEEE1394、RJ11、RJ45、红外接口、S-Video视频输出口、并口、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内置蓝牙接口、Microsoft?Windows?XP  PRO  中文版  操作系统

  这款笔记本属于联想昭阳系列,是笔记本的旗舰系列。2004年联想不仅获得国际奥委会的信赖而且还收购了IBM的PC业务,作为奥运会的笔记本供应商和IBM的合作伙伴,品质是有保证的。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去联想的专卖看一看。

[机器型号]   联想昭阳A500

[市场售价] 12888元

[联系地址] 联想产品专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