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低价笔记本之战专题 > 正文

联想旭日150C升级至新处理器再战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4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现在的联想,就像是一个神话中的巨人,在用尽全力的朝着自己的理想攀登。所以,当他露出后背的时候,他的背面是没有防护的。面对所有对手的拦截,以及纷扰的谣言,联想依然没有放弃和懈怠的想法。这次,在被国际大厂攻破6999元防线一个月后,联想终于推出了旭日150C的升级版,将CPU升级为Intel全新发布的 Dothan内核的赛扬M360,售价仍然是6999元。

联想旭日150C升级至新处理器再战6999元

联想旭日150C

    新的CPU采用先进的0.09微米工艺制程,相较于从前的赛扬M 1.3GHz(0.13微米工艺制程),不仅主频有所提升,达到1.4GHz,二级缓存更是增加了一倍达到1M,运算性能大大加强。其它配置仍然是十分熟悉的,例如15.1寸XGA大屏幕,40GB硬盘,256MB(DDR 333)内存和DVD光驱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旭日150采用了8芯锂电池,电池续航时间长达5个多小时,在同等价位的普及型笔记本电脑中无人能比,充分满足了用户移动办公、参加会议及商务展示等较长时间的使用需求。旭日150与联想专供都灵冬奥会的E290笔记本电脑采用同款模具,品质经过国际奥委会的严格检验,其系统结构设计合理,散热设计独到,大大提高了其散热效果和稳定性。不容忽视的是,它还具备了包括红外、并口、VGA、3个USB2.0、PCMCIA、RJ11、RJ45等这些常用的接口,方便了用户使用手机等相关外设和数码装备与旭日150的相互连接与数据交换,更添实用价值。

    不仅品质优秀可靠,联想旭日150的外观同样大气庄重,它采用了粗纹咬花工艺和平光黑色喷漆工艺,整个机器非常耐用,不会出现掉漆的现象。虽然采用的是15.1寸的大屏幕,但是在重量上却控制的很好,联想旭日150C带电池只有2.7公斤,即使在15寸屏幕的主流机型中进行比较,也算得上是轻薄的机器了。

联想旭日150C升级至新处理器再战6999元

联想旭日150C

    售后服务也一直是联想的强项,不仅其售后网点遍及全国,而且供了整机免费保修一年,主要部件免费保修两年,主板部件免费保修三年的服务条款。遍布全国260多个城市的600多个维修点,超过1000多名专业售后工程师能够为用户提供贴心的阳光服务。

    可以看出,联想这款旭日150C是针对着另一款惠普6999元的M2010来的。这两款笔记本在配置上可谓旗鼓相当,M2010带有JBL音箱和6合1读卡器,旭日150C则采用大容量电池,可谓各有千秋。而在色彩上,联想主打黑色,惠普主攻银色,互不妥协。考虑到联想的经销商众多,因此实际成交价旭日150C应该更有优势。可以想象,战线将在春节后发生变化,在双方投入新的作战兵力之后。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