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火眼酷斯拉 华硕摄像头轻薄W5A本本详评(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8:51 走进中关村

  文/大雨

性能测试一

  在性能测试之前,编辑为A3G格式化安装了全新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SP1操作系统、DirectX 9.0C及附带的驱动程序,系统设为性能优先,电源管理设为总是开着,除Battery Mark使用电池外其余的测试在外接电源的情况下进行,以保证机器以最高性能完成测试。测试软件主要有:Intel官方的CPU、芯片组、迅驰检测程序,PC Mark2004、3D Mark2001SE、3D Mark03、SiSoftware Sandra 2005 PRO和Battery Mark4.11。

火眼酷斯拉华硕摄像头轻薄W5A本本详评(9)
性能测试

  目前Intel还未推出可以准确识别533MHz前端总线Dothan处理器的Intel Processor Frequency ID Utility软件,我们只能通过第三方的CPU-Z来识别。

火眼酷斯拉华硕摄像头轻薄W5A本本详评(9)
CPU-Z的版本为1.26

  目前CPU-Z的版本为1.26,也不能准确识别这款处理器的名称,将其认为Pentium M 765。不过准确识别了其外频为133MHz,前端总线为533MHz。

火眼酷斯拉华硕摄像头轻薄W5A本本详评(9)
CPU-Z无法识别M6A的主板和内存参数

  CPU-Z无法识别M6A的主板和内存参数,不过通过前面的介绍,我们已经知道它采用了2条1GB的DDRII 533内存。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