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8日笔记本行情:华硕A6本本大降2300(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8:2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好品牌、特实惠。推荐一款三星笔记本,物美价廉。

  【IT.com.cn上海报道】随着Centrino平台以及Pentium M、Celeron M、Celeron处理器大规模的降价之后,国内竟有某些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价格开始出现大幅度的下降,以往的中端机型纷纷拉到了万元线以下,以往的万元机已开始威胁台式机市场了。

  今日笔者亲身走进一线笔记本卖场,为读者寻索最新的笔记本销售信息,得知上海徐家汇区太平洋2期166室有一款特价优惠机器——三星P28。

28日笔记本行情:华硕A6本本大降2300(4)
三星P28

  此机采用最新的Intel Pemtium-M(Dothan)725 CPU,频率也高达1600MHz,这也是目前Dothan核心CPU的主流频率了;同时它具有2048KB二级缓存,前端数据总线为400MHz,主板芯片组为ATI R9000IGP;加上256MB DDR333的内存(最大可扩充为2GB)和40GB笔记本专用硬盘,都能适合普通笔记本用户的基本需求。加上它带有COMBO光驱,让你想读就读,想写就写。

  15英寸XGA LCD(1024×768)的显示效果也还过的去。这款机器唯一的不足应该是它的显卡,他没有采用独立显卡,是集成ATI R9000IGP 300M显卡芯片(动态共享64MB内存)。此外它还带有4个USB接口、1个VGA接口、1个S-VIDEO接口和(SD、MS、MMC)三合一读卡器。这么多齐全的接口,足以让你解决基本的接口麻烦。加上内置10/100M自适应网卡和56KMODEM,让你能轻松的连接到Internet,尽想网络世界的快乐;标配6格锂电池,长达四小时的续航时间也算不错。另外要告诉大家的是这台机器有2.8kg,可能对很多移动办公的人来说会有一些麻烦,毕竟背着这么重的机器四处办公实在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情。

  最后这款机器现在上海徐家汇区太平洋2期166室朋扬笔记本专卖店只卖9600元。希望想购买的读者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