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性能称王:主流15000元笔记本购买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8:4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风间彻

  一直以来,笔记本市场处于一种低价竞争的怪圈之中,1万5以上的本本大多被大众排斥在选择之外。

  但是我们也发现,那些万元以下级别的本本在配置或售后服务上总是或多或少有些许的遗憾,当然,为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厂商推出相应的简化配置无可厚非,但如果消费者有相对充裕的资金和对性能有一定要求的话,就会发现,本本的性价比最佳结合点在万元左右至一万五之间。

  这一档次的本本各大国内外厂商都有自己的主力产品,而从中我们也不难看到一些日系或者欧美的经典代表作品。今天让风间带大家来回顾一下目前市场上1万5左右笔记本中的佼佼者们。

富士通S6230

价格:15888元 送第2块电池

  配置:富士通S6230采用Intel Dothan Pentium M 725(1.6GHz)处理器,标配256MB内存硬盘容量为40GB,内置COMBO光驱,Intel 855GME集成显卡,带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WinXP Home版操作系统。整机的颜色配置十分吸引人,当然这款笔记本屏幕表现也让人称道。

性能称王:主流15000元笔记本购买指南
富士通S6230

  购买地点:太平洋数码一期1楼 富士通专卖

  点评:富士通S6230作为一款主流的迅驰笔记本,吸引人的除了支持迅驰移动计算技术之外,采用独特的13.3寸的TFT LCD也是虽然特立独行的,这也让这款笔记本在商务功能以及移动便携取得一个不错的平衡点。

性能称王:主流15000元笔记本购买指南
富士通S6230

  市场:这款本本可以说是原汁原味的日系笔记本,从生产到零件组装都由日方完成。S6230继承了S6220的衣钵,拥有S系列的一贯传统,与P系列并驾齐驱成为富士通的经典机型。

  而我们在市场上能够看到这款本本目前送出电池一块,作为一款可以搭载第2块电池的本本能够使用更长的时间。在商务使用方面有着更强的实力。而这款本本的从做工到配置均可满足,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过高且没有独立显卡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