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商务国际化 近期5款热门万元笔记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1:0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梦幻流星

TOP5——SONY B55C  9888元

外观:9分
    SONY VIAO B55C是去年10月刚刚推出的新品。B55C的机身是采用的银色的外壳与黑色的机身色调,在设计风格上继承了VAIO Z系列的曲线设计,并且在原设计上精简和提纯。B88C在侧面曲线设计的局部做了一些改动,将原来Z系列的直角变为钝角,并且左右两边的凹槽底部有所改善,去掉了多余的部分,这样使得比Z系列的机身侧面看起来更加流畅。表面的顶部和底部全部使用的是铝镁合金,外部完美结合了明暗相差较大的金属银色,流露出它为闲适生活的设计。机身表面VAIO如镜般的logo强调了VAIO B的外观同时宣布您为VAIO的拥有者。

商务国际化近期5款热门万元笔记本推荐(2)
SONY VIAO B55C

配置:6分
    虽然VIAO B系列是SONY推出的低端系列,但万元的价格也只是使用了赛扬-M 1.3G处理器和14寸XGA显示屏幕。整体配置较差。

内部设计:9分
    SONY一向以设计而著称,B55C虽然是其低端机型但设计一流。从B88C在运行中,没有出现明显的风扇噪音,键盘和掌托区域也没有出现过热现象就可见一斑。

性价比:8分
    虽然配置较低,但以SONY的一贯品质和一流的设计依然不失为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

售后服务:7分
    整机一年,SONY的售后还算不错。

杀手锏:一流设计和品质。

总分:39分

TOP4——DELL 700M  10899元

外观:8分
   Insprion 700m是DELL推出的首款配备12.1英寸加宽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该款笔记本只有B5大小,十分小巧,为了迎合亚洲市场的审美需要,该机采用了银色外壳搭配白色边框,给人一种亮丽的感觉。

商务国际化近期5款热门万元笔记本推荐(2)
戴尔Insprion 700m

配置:8分
    在Insprion 700m的配置中,戴尔首次采用了超清晰LCD显示屏。这款屏幕具备平顺的界面和动感丰富的色彩,实现了锐利生动的图像效果。此外,700m纤薄的机身还有内置光驱,能够为用户带来动人的DVD视觉体验,并可通过额外的显示区域提高用户的生产效率。但电池的最大使用时间还不到3小时,移动性能打了一定折扣。

内部设计:8.5分
    DELL一贯的一流设计,内置光驱加宽屏但却感觉不到任何的臃肿。

性价比:8.5分
    虽然配置一般,但作为一款一线品牌的12寸宽屏产品,其不到11000元的价格可谓高性价比了。

售后服务:7分
    整机一年,DELL的售后还有待改进。

杀手锏:12寸超清晰宽屏。

总分:40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