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迎新春笔记本导购专题 > 正文

云门舞之竹梦:华硕W3N笔记本评测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5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黑山老牛

    1月,Intel的新一代迅驰平台终于“狼来了”,Sonoma无疑成为了笔记本市场的焦点。这段期间各品牌厂商也很自然把精力集中到新平台机型的发布。而华硕却在最近发布了其新系列笔记本:W3N。从型号上看,似乎和其旗舰系列W1N有着某种联系, 而细看之下发现,W3N并非Sonoma平台,尽管是采用了Pentium M 725和ATi MOBILITY RADEON 9700的强劲搭配,但在Sonoma成为万众瞩目的今天,其影响力也难免要受到削弱。而华硕在W3N的宣传上却把角度深入到产品的内涵中去,诠释了中国古老的云门舞和竹文化是如何的在其设计理念中巧妙的融合。今天 ,这款W3N也送到了我们IT世界评测,如今对这款笔记本的评测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着。到底这款以“云门舞之竹梦”为设计理念的W3N是如何表打?在评测数据出来之前,我们先看一看它的外观设计吧。

IT.com.cn笔记本预览

云门舞之竹梦:华硕W3N笔记本评测预览

    W3N是华硕到目前为止把移动商务和影音娱乐、时尚、内涵结合得最为完美的系列

云门舞之竹梦:华硕W3N笔记本评测预览
相关信息

 简单配置
 处理器:Intel Pentium M 735 (1.70GHz)
 内存:256MB DDR333
 硬盘:60GB
 显示屏:14.1寸 标准分辨率 1280x768
 
详细配置  相关评论  产品疑问  购买方式

送测商家

  华硕

送测联系:

  广州:020-61081818转866、864

  从其设计上看,W3N是一款融合了W1N影音娱乐优势的面向移动商务用户的14.1寸宽平笔记本。W3N更像是华硕的一款集大成者的新产品,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从W3N身上我们皆可以感觉出不少透露出借鉴色彩的特色设计。

  W3N的整体做工非常细致,顶盖采用了高强度的合金材料,上面带有纹理色彩,将竹文化的表达和商务的庄重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中央是进行了拉丝处理ASUS铭牌。

云门舞之竹梦:华硕W3N笔记本评测预览
华硕 W3N

  从外形和配置上看,W3N和BenQ的Joybook7000比较类似,两者皆为14.1寸宽屏
笔记本,采用了ATI BONILITY RADEON 9700的独立显卡,影音娱乐的特点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从设计风格上,Joybook7000倾向的是绚丽的时尚风格,而W3N则注重商务的庄重沉稳,W3N重量约在2.1左右。

云门舞之竹梦:华硕W3N笔记本评测预览
华硕 W3N

  华硕在给索尼和三星等著名品牌代工的过程中确实吸取了不少宝贵的经验,从其电池和开关的设计上我们是否能明显的感觉到当年风靡一时的X505的身影?W3N的电池有别于传统的长条形电池,其电池的设计是把转轴和底座部分结合设计,对中国传统竹文化进行了很好的诠释。电源的开关设在了转轴的右侧,大家对这种设计是否感觉熟悉呢?由于电池和转轴的融合式设计,W3N在转轴位置的设计表现得更加流畅,商务中融入了时尚气息。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