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什么是性价比:低价独立显卡笔记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0:4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五月雪

京东方E3500    售价:7999元

    优点:PM1.4与M9200搭配在8000以下独立显卡笔记本中算是性价比比较不错的了。

    缺点:模具称不上什么新意,做工并不算理想模块之间的缝隙也有不均匀的现象,配置有些过时。

    这款本本外形设计的非常时尚,机身则采用前部略薄的楔型设计,铝镁合金外壳,独具金属质感,突出了时尚、简洁和高品质的特色。银色的机身和灰色的键盘,一改国货中庸的形象,独树一帜,还是比较抢眼的。本本的外观设计的模具似曾相识,似乎与方正的T5800、联想的昭阳E255都好像有异曲同工之妙,使用的模具相同。

    京东方E3500这款产品基于迅驰架构,主要配置为Intel Pentium M 1.4GHz处理器;高品质的14.1”XGA TFT显示屏;256MB DDR266内存;内置8×DVD光驱。最重要的是采用了内置ATI专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Mobility Radeon 9000(ATI M9-CSP32)独立显卡,显存为32M DDR,再配以14寸的高品质液晶显示屏,满足了用户游戏娱乐与工作的双重需要。其硬盘则采用了转速为4200rpm/具有2MB缓存,容量为30GB的HITACHI硬盘。并且搭配了Intel Pro/Wireless 2100 无线网卡;56K Moden;10/100M 网卡。

什么是性价比:低价独立显卡笔记本推荐(5)
京东方E3500

    接口方面:在机身左侧,E3500设计了1394接口、PC卡插槽、调制解调器、以太网接口,还有耳机和麦克风的插孔,在右侧则与大多数迅驰笔记本一样,是光驱的位置,E3500设计了Combo驱动器,可观看DVD,还可随时刻录数据CD、MP3或者CD。在机器背面,E3500提供了并口、外界显示器的接口和2个USB接口,此外还提供了视频输出接口。

    E3500外型尺寸为326mm (W) x 258mm (D) x 25mm(前)/32mm(后),在裸机状态下重量为2.83公斤,这个数值和稍微轻薄一些的宽屏幕笔记本有得一拼,带上变压器后,旅行重量为3.3公斤,不太适合经常携带笔记本出差或者移动计算的用户。而3600mAh的电池也能够支持4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

    人性化方面E3500采用了触摸板作为指点设备,并且在触摸板下方提供了4个方向的滚屏按键,不仅可以在浏览网页时纵向滚动屏幕,还可以在制作表格的时候完成横向滚动的操作,这一点是做的比较好的。

    E3500的模具称不上什么新意,模块之间的缝隙也有不均匀的现象,但是产品的整体性能和稳定性表现都还不错,而且目前仅有7999的价格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也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我们认为这款产品比较适合中小企业为员工配备,或者学生消费者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