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什么是性价比:低价独立显卡笔记本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0:4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五月雪

TCL T520    售价:6999元

    优点:做工比较讲究。15"液晶显示屏与64M独立显存的ATI M9显卡这样的配置可以使得画面的表现更细腻。

    缺点:接口方面的设计不好,USB接口只有两个而且还放在机器的后侧面,在使用上可能会有些不便。

    随着笔记本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国内笔记本厂商TCL以6999的价格也推出一款高性价比笔记本——T520。

   刚看到这款笔记本的时候相信对国产笔记本略有熟悉的朋友会对T520采用的模具投以一笑,因为现在已经有很多牌子都采用过这个模具,如同方的超锐5000等等。T520屏幕外壳上盖采用了金属材质,表面经过钢琴外表般的上漆处理,所以整体的外形还是有一些较为突出的优势。再加上它还是采用了独立显卡的机型,就这些特色在低端市场中是少有的,对消费者不是能有一定的吸引力。

什么是性价比:低价独立显卡笔记本推荐(4)
TCL T520

    在配置方面,T520采用迅驰赛扬-M 1.5G处理器,Intel 855PM芯片组, 256M内存,30G硬盘,内置DVD,15"液晶显示屏与64M独立显存的ATI M9显卡这样的配置可以使得画面的表现更细腻,一般的3D处理也不在话下。不过不带有无线网卡与操作系统。从总体来看这款机型是属于主流的。整机外形尺寸为326*258*25.3~32mm,重量在含电池时为2.7Kg。

    在接口方面T520拥有两个USB接口,一个IEEE 1394接口,一个VGA接口,并口与TVOUT接口,另外1个RJ-45以太网络接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麦克风/音频输入端子、1个耳机/喇叭/音频输出端子。虽然算不上的丰富,但是该有的基本都有了,足以应对用户的日常需要。有些遗憾的是USB接口只有两个而且还放在机器的后侧面,在使用上可能会有些不便。

    而这款笔记本在设计方面也有其独到之处,具备关机听CD的功能,这样不但让使用者可以在旅游和出差的闲暇时欣赏音乐,而且还可以更加省电,不用再担心电池的容量。

    虽然现在笔记本降价大潮又起,不过主流配置的产品均在万元左右,现在6999元的价格,在这个价格水平的机器中,T520从配置与做工方面来衡量的话,有较好的优势,购买低端机型的消费者,也可以看看这款机器。所以这款T520比较适合那类对价格敏感的用户,比如中小企业需要移动办公的人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