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英特尔发布第二代迅驰专题 > 正文

四款华硕最新SONOMA笔记本电脑火热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8:4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SONOMA于今天下午正式发布,各大厂商都开始纷纷推出相关机型,台湾的一线厂商华硕接连为我们带来了4款最新SONOMA笔记本。

    华硕V6V――全球最轻薄15英寸大屏笔记本

    华硕V6V采用经典流线设计,整个机身线条流畅完美,风格简洁大方。显示屏与结合处采用隐蔽式转轴设计,打开机器,整体的线条简洁,舒逸、惬意,并消除了普通笔记本转轴对视觉的干扰。外壳选取手工打磨的铝合金拉丝材质,带来发丝般的细腻质感和独一无二的高贵品位,配以国际时装界的最新流行色,使产品具有更强的时尚感,充分表现了精英阶层对置身时代尖峰的渴望和自信。15英寸的大屏产品轻仅2.45公斤,薄至25.4毫米,是目前市场上最轻薄的15英寸大屏笔记本,彻底颠覆了大屏笔记本厚重的特点,将轻薄特性贯彻融入到高端机型。

四款华硕最新SONOMA笔记本电脑火热亮相
华硕V6V

    除了迷人的贵族气质,华硕V6V还拥有最为顶级的配置。作为采用英特尔Sonoma技术的典范产品,它采用了英特尔915PM芯片,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CPU的主频可达到2.1G,2组DDR2 内存扩充槽,最高可扩充至2G,并支持内存双通道技术,充分保证各类大型程序和多种程序的同时运行。硬盘最大达到80G的超大容量,可提供最广泛的存储空间。最先进的ATI Mobility Radeon X600独立显卡,配以64M大容量独立显存,全新演绎栩栩如生的3D图形影像和完美流畅的视频多媒体效果。

    在影音娱乐方面,除了宽屏带来的完美视觉享受、ATI Mobility Radeon X600独立显卡的优异表现外,华硕V6V还提供了S/PDIF接口,能够直进行数字音频信号传输,取代了传统的模拟信号传输方式,因此可以获得更好、更纯正的音质。同时,它还可以输出包含多声道信息的数字信号,实现左、中、右、左环绕和右环绕五个声道及一个超低音频的5.1声道效果,在播放DVD影片时,仿彿置身于设备齐全的电影院中。

    华硕V6V还具有超强的扩展能力,拥有4个USB接口、1个1394接口、1个VGA输出口,可轻松实现与各种外部设备的互联互通。内建四合一读卡器, 支持MMC/ SD/ MS/MS Pro格式,包含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数码存储卡读取格式,轻松实现与数码产品间的数据交流和共享。

    卓越不凡的设计,精雕细琢的品质,突破性的效能,极致的工作生活享受,华硕V6V表达的是事业成功的自信与优秀,独到的品位与魅力,生活的艺术情趣和享受,创造时尚的自我个性和独立,所有这一切将汇聚成真正贵族气质和风范,让人心驰神往。华硕V6V,笔记本电脑真正的“新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