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0日笔记本行情:宏基宽屏本本降价1000(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8:0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这款本本的定位于商务用机,价格合理,性价比很高,值得购买。
 
【IT.com.cn合肥报道】机身采用镁铝合金材质,非常坚固;采用轻薄设计,便携性强;电池续航能力强;性价比很高;声噪方面控制的不好;仅提供2个USB接口,扩展能力略显不足。

 产品力与美的表达必须是有原则和睿智的
  华硕M2N设计架构承袭于不断获奖的M系列笔记本电脑,专为符合知识经济新世纪领袖的行动办公室需求而打造,以其敏捷而澎湃的移动动能、弹性灵活的扩充性和一应俱全的贴心设计,更搭配了以外刚内柔设计哲学来实践的新简约美学思维。

20日笔记本行情:宏基宽屏本本降价1000(10)
华硕M2N

    人因工程巧思的机身以前短悬圆弧向后切割延伸出雍容气派的楔型线条,一如璀璨宝石的价值,来自精湛纯熟的切割所创造的线条与折射,自然散发魅力、光影动感呼之欲出。未来感高强度银漆面搭配炫耀的镀铬饰钮和饰边、并衬以沉稳内敛的贵族黑和金粉涂装,让您将不只激赏于双采内装的绝世风华,更迷恋于软皮质感的精致舒适。
   
体验突破性的行动运算效能

  即使您不在办公室的座位上,也能享有超强的笔记本电脑新动力。以Intel?CentrinoTM行动运算技术为基础的笔记本电脑有十足的动力与效能,可以轻松执行各项足以提升生产力的软件。
   
IntelPentiumM处理器
  华硕M2是全球第一部搭载Intel?Pentium?M处理器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可提供高达1.7 GHz的频率速度,并包含各种效能增强功能;最佳化电源的400 MHz系统总线、微处理作业的融合和专属的堆栈管理员,此工具可以快速执行指令集并节省电力。
 
内质外美的精益求精是为了体现真善美的境界
  新菁英主义是不仅理性地探究智识的真理,并感性地体会自我的存在。因此M2复合多机能的架构设计,符合了专业品味人士对规格的渴望和对弹性便利的梦想。
   
让您感动于贴心与细腻的设计

  透过可自由设定的智能型快捷键设计,不论是要浏览网页、在线聊天或收发信件,您只需弹指之间便能随时轻松地开机启用,简单方便一指搞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