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苹果笔记本专题 > 正文

动真格了:12寸苹果笔记本才卖7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6:2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we1net

    APPLE面向大众消费的iBOOK G4系列机型,一直以来都比较受中低端设计类行业用户以及从事设计类行业的个人用户的喜爱。其实APPLE一向溶合应用与娱乐性的功能,其实在不单是针对平面设计类用户,这可能一直以来在国内市场有这样一个对APPLE笔记本电脑产品的认识误区。大凡喜欢欣赏国外影片或是一些媒体信息的用户可以发现,APPLE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在个人用户中相当普及,就如同国内Wintel PC普及一样,而并非只是针对平面设计行业或是平面设计类用户的。

  可能因为在Wintel平台习惯了使用的原因,对APPLE软件系统平台有些茫然而感觉只是专业用户使用的特种机器。其实不然,在MAC OS平台上支持的各种软件也是相当丰富的,要知道如同Photoshop或是Macromdia系列软件都是先有MAC版,才有PC版的,加上Linux系统上的软件可以运行在MAC平台上面,以及现在PC系统上的软件多数都是在MAC的平台上嫁接或是延伸过来的,软件其实也是相当丰富的。多数是在PC系统平台上使用的软件,其实在MAC上面都有相应相同功能软件,也就是说,在应用方面,MAC与PC都有同样的功能可以达到你的需求。

  更具体的东西就不作太多的累述,今天还是以介绍现在APPLE一款降价到极限底点的机型iBOOK G4,型号为M9426,前段时间近万元的机器,现在大幅降到7999元!

动真格了:12寸苹果笔记本才卖7999元
iBOOK G4 12寸

  iBOOK G3、G4都是采用这种天然珍珠白色,外观造型非简洁,做工方面非常细腻、精致,这也是PC笔记本电脑领域有部分品牌所一直追祟的设计风格。也因此,APPLE的iBOOK或是Powerbook一直都被追求外观品味的用户所喜爱。这款M9426搭载了1.0GHz PowerPC G4处理器,标配内存为256M,硬盘容量30G,吸入式的combo光驱,配备ATI MOBILITY RADEON 9200 32M显卡,屏幕为12.1"XGA屏,整机的重量为2.2Kg,便携性比较好。

动真格了:12寸苹果笔记本才卖7999元
L型屏幕轴设计

  L型屏幕轴设计,给整体的造型增加了不少的新意,这种设计在PC领域被普遍效仿,其好处一方面可以减少整机的厚度,另一方面屏幕支撑轴支架受力处理也可以由此而简单并且能起到比较好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