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影音航母:东芝Qosmio E10本本使用手记(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1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花狼

影音效果感受

    个人觉得这款笔记本的显示屏是目前所有笔记本显示屏幕中最好的,不但亮度上达到600流明,可视角度也是极其惊人,完全可以替代液晶电视,从它的屏幕来说,E10很适合几个人用它来欣赏大片。画面十分清晰明亮,效果很逼真, 即使是在光线较强的环境下,显示效果也不错。

影音航母:东芝QosmioE10本本使用手记(2)
Qosmio E10笔记本

    这款笔记本的LCD是采用两根强效FL光管的大视角高亮度液晶屏,它搭载了东芝独有的超显亮技术(Clear Super View),这项技术可以保证屏幕颜色的亮丽、清晰,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提供绝佳的视觉效果。

    如果一个笔记本在显示效果上达到如此高的水平,而没有优良的声音效果的话,一定会留下遗憾,还好,Qosmio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遗憾。
 

影音航母:东芝QosmioE10本本使用手记(2)
Qosmio的音响位置

    声音方面,它采用了世界著名音响制造商harman/kardon的超大直径扬声器,结合美国SRS实验室的 "TruSurround XT" 和 "WOW XT" (模拟环绕立体声效果的逼真还原)功能,带来更为逼真和动人的音律。

    两个技术结合在这款笔记本当中,甚至让这款笔记本具备了家庭影院的声音效果,浑厚的低音加上明脆的音质都有点发烧级的感觉了。Qosmio 影音控制台,更是令影音功效达到几乎完美的结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