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就是有面子:14寸宽屏笔记本全面导购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8:4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风间彻

挑战索尼明基,来自华硕的声音:华硕M3N 近日发布

 

目前市场上日系老大SONY的13寸宽屏S26正当红极一时,而其他14寸/13寸宽屏笔记本也受到一定用户群的追捧。正是看到了市场的需要,“蓄谋已久”的台湾IT巨头ASUS同样于近日推出14寸宽屏主机W3N系列,面对高端用户,打开轻薄宽屏笔记本电脑市场。

 

基本配置:(低配)

芯片:Intel Pentium M 765 / 755 / 745 / 735 / 725 处理器(90纳米Dothan核心、2MB L2缓存、400MHz FSB、2.1/2.0/1.8/1.7/1.6 GHz)

内存:256M—1G   硬盘:40G—80G 

光驱: CD-RW/DVD (8xDVD, 24xR/24xRW/24xCD)
DVD-Dual (2xDVD-R/2xDVD-RW/8xDVD 16xCD-R/10xCD-RW/24xCD)
DVD-Dual Layer 
 

 

周边连接插槽: 除了3个USB接口、1394接口、VGA输出口外,还有支持SD/ MS/ MS PRO格式的3合一读卡器,包含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数码存储卡读取格式,轻松实现与数码产品间的数据交换。此外,W3N还有SPDIF接口、红外线接口和目前不多见的S-Video视频输出接口;甚至还有蓝牙接口。

 

 

就是有面子:14寸宽屏笔记本全面导购(4)
华硕M3N

 

待机时间  4.5 个小时

整机重量  2.01公斤

屏幕材质  14" TFT /高亮 / WXGA 1280x768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9700 (M11-CSP64; AGP 4x) 64MB DDR

特别之处  蓝牙

市场价格  预计在2万到1万4之间不等

 

 

就是有面子:14寸宽屏笔记本全面导购(4)

华硕M3N

 

市场导向:这款本本在上市之初是否能有Benq JB7000如此之红,还是值得斟酌的。应为目前的市场被底价机笼罩,如果价格和SONY S系列相同的话,ASUS勉强只能打个平手。而风间比较期待的是W3N中低配的产品,如果使用855GM而非ATI9700的话,成本能降低不少,应该会受到中低端用户的追捧。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