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狼来了:首台Sonoma平台样机评测预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1:14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依然

狼来了:首台Sonoma平台样机评测预览(4) 狼来了:首台Sonoma平台样机评测预览(4)
插口

    机身后端为这台笔记本的端口集散地,从左边到右边依次是DC-IN、S-Video、VGA接口、RJ11/RJ45网络接口、1394接口、3×USB接口、耳机接口、光纤输出接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最右端的光纤接口,英特尔声称,新的Sonoma平台将直接支持光纤接口,而让其成为该平台的一个标准接口。在光纤通讯应用越来越广泛的今天,英特尔的这个方案无疑是具有长远战略眼光的。

狼来了:首台Sonoma平台样机评测预览(4)
右测

    在机身右端,什么端口都没有,只有出风口和一个安全锁孔。很奇怪的是这台样机不把光驱放置在右端而放在前端,使用起来其实是相当不方便的。

狼来了:首台Sonoma平台样机评测预览(4)
底部

    样机的底部极不规则,而且遍布进风口,外观上不修边幅。但后部略厚的渐斜型设计也有诸多好处,在使用时能明显的感觉到操作更加舒适。

    离英特尔发布Sonoma平台的时间越来越近,国内参与这次同步发布的产品也早已测试完毕,静候上市。AOpen 1558-JL的这台Sonoma样机虽然其貌不扬,但却见证了Sonoma时代的到来,我们不妨将其视为一头领头的狼,头狼已到,Sonoma平台的“狼群”转瞬即至。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