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排行点评:华硕 联想本本电脑暗中狂降(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0:28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时尚高端宽屏笔记本

HP DV1002AP   原价:13499元  现价:12999元  降价:500元

    DV1002AP采用奔腾M Dothan核心 725处理器(1.6GHz)、256MB DDR内存、40G大容量硬盘、14.1WXGA液晶显示屏、8*DVD光驱,855GM芯片组并搭配了Intel PRO/Wireless 2200 802.11BG 网络模块构建整正的迅驰笔记本系统。DV1000系列特色:

  1.提供双耳机插口,营造两个人的静谧空间。

    2.14寸宽屏,提供更宽的视野。屏幕采用了HP BrightView超亮技术和抗划痕涂层,画面更加明亮、清晰。

    3.不进入Windows就可快速欣赏DVD,附带红外遥控器,轻松控制媒体娱乐,还可以方便的插在PC卡插槽中(与明基Joybook7000相同)。

    4.6合1读卡器,轻松读取各种数码信息。

    5.Harman Kardon高品质立体声扬声器,电影和音乐娱乐效果更加逼真。

    6.键盘上端独有炫彩蓝光按钮,给笔记本增加了神秘的氛围。

    7.手动触摸条方便浏览网页,鼠标开关键更能提升键盘的操控感。 

排行点评:华硕联想本本电脑暗中狂降(5)
HP DV1002AP

    与V2000相比,屏幕大小上没有太多的区别,同属14寸宽屏,但是屏幕的亮度相当高,比V2000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而且DV1000的家庭氛围十分浓厚,在键盘上放的超便携快捷键为用户提供近乎完美的的便捷操作。外形也比V2000更具吸引力,属于日久生情的那种。不但显示出欧陆风情,而且更具被大气风范。是现在男性体现阳刚与柔情结合的最佳笔记本。

评价:14寸高亮宽屏看DVD效果逼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