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小身材大面子:五款小宽屏本本对比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8:4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杜一忒

    三星Q30——采用双色外观设计,外壳金属银,键盘区玫瑰红的搭配极富视觉冲击。镁合金外壳坚固耐用,便于散热。笔记本的开合采用无锁扣设计也是一大亮点。

小身材大面子:五款小宽屏本本对比推荐(3)
三星Q30

    笔者观点:以上五款本本,除了神舟优雅M153D的亮点不多以外,外观设计上各有千秋, Joybook6000外观简练而大气,TCL外观别致、大胆创新,长城A10外观酷味十足,三星Q30华丽而张扬,相比之下三星Q30还是稍高一筹,不过它的价格也高出一大截去了。

基本配置、价格对比

    BenQ Joybook6000——推荐型号Joybook6000E-C08采用了Intel Pentium M处理器725(1.6GHz, 2M二级高速缓存,400MHz系统前端总线),256MB DDR,最大可扩充至2G,硬盘为40G,可选购超薄外置COMBO,采用了12.1寸液晶显示器,为16:10超宽屏,最大分辨率为WXGA (1280*800), Intel Extreme Graphics2,64MB共享显存,Intel PRO/ Wireless 2200 (802.11b/g)无线网卡,

    目前发售价格为为RMB13488.00

    TCL X200——采用Dothan核心PentiumM处理器,内建2MB二级缓存,搭配I855GME + ICH4M芯片组、256MB DDR333内存,内置Combo。

    目前发售价格为RMB:9999.00

    长城A10——推荐型号A1000R2,它采用迅驰(Pentium-M 725),处理器主频(MHz):1600 ,Intel 855GME芯片组、256MB DDR内存,整合显卡,标配40G硬盘,板载声卡, Combo光驱。

    目前发售价格为RMB:9700.00

    神舟优雅M153D——Intel Pentium M(Banias) 1.5G,256M内存,40G硬盘,12.1寸WXGA TFT LCD,内置10/100M自适应网卡和802.11b无线网卡。

    目前发售价格为RMB:7880.00

    三星Q30——推荐型号Q30-C01,它的CPU采用了新一代英特尔奔腾M超低电压处理器733,工作频率为1.10GHz ,512MB 内存DDR 333MHz  (最大可扩展至768MB),40GB硬盘,9.5mm 超薄外挂 DVD COMBO。56K modem 10/100M LAN, 内置支持 802.11b/g 无线网卡 。

    目前发售价格为RMB:18400.00,并限量发售。

    笔者观点:作为轻薄笔记本,难免存在些性能上的弱项,但以上几款本本在兼顾轻薄和性能方面还是做的比较让人满意的,应付日常移动应用绝对没有问题,假如您选择了它们一定不会失望的。基本价格都在万元左右(轻薄本本的价格一向价格较贵),相比性能,笔者觉得几款本本还是值得购买的。三星虽接近2万但由于是新品上市,想购买的朋友最好别急于一时,一面将来价格下落后后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