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NEC E2000高性价比笔记本9999元冲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8:5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notebook

    10000元一直是笔记本市场上最大的消费价位,因为在这个价位上,国际品牌笔记本应该说是一个主流机型的价格极限,而用户观念中的笔记本的价格也深深的落在了这个价格上,而近期上市的NEC VERSA E2000系列以简洁的外观、出色的扩展能力、强劲的电池性能,加上NEC本土生产的可靠质量保障在商用经济型笔记本电脑中格外显眼。今天,这款NEC的得意之作以全新9999元的价格,带着一颗全新的“Dothan芯”加入岁末的销售大战中。

NECE2000高性价比笔记本9999元冲市
NEC VERSA E2000

    众所周知,Dothan处理器作为新一代迅驰处理器,拥有0.09微米的制造工艺和高达2M的二级缓存,比上一代Banias迅驰处理速度提升20%—30%,能为多媒体、无线应用提供强大的支持。目前市场上内置这种CPU的笔记本电脑多数都是高端、高价位产品。NEC E2000作为一款面向普通应用的商务机型,能够以9999元的价格内置Dothan处理器,实在难能可贵。Dothan 725 (1.6GHz)/256MB DDR内存/40G硬盘/内置DVD驱动器,这样的配置足以令各种应用软件工作效能发挥到极至,轻松应对绝大部分的商务应用。
  
  与传统商用笔记本电脑不同,E2000简洁的外型、灰白相间的掌托和屏框、宽大舒适的键盘尺寸、清晰逼真的显示效果、强大的功能、丰富的扩展接口,演绎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商务机型重视实用性,而电池使用时间就成了商务人士在办公过程中最为注意的一点。E2000搭配4800ma八芯锂电池,单颗电芯容量达到2400ma,这已经是目前锂离子电芯能够达到的容量极限,只有极少数国际大厂商能够生产。借助更加节电的Dothan处理器,单块电池能够提供超过5小时的续航能力,而经过改进的内部电路与电源适配器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将电池充电完毕,丝毫不耽误商务行程。内置的支持802.11b/g标准的无线网卡,最高能够达到54M/S的超高传输速率,与大多数使用11M/S和22M/S网卡的机型相比其优势一目了然,为移动商务提供了快速稳定的平台。
  
  作为商务数据的交换平台,稳定性对于商务机是非常重要的。NEC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通讯设备、计算机和电子元件的制造商之一,拥有众多世界级尖端技术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为保证质量,E2000全部由日本NEC原厂生产,每台出厂前都要经过针对机器设计和材质的超强测试,如一点加压测试、加压振动测试、LCD开合测试等,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对商务用户来说,这无疑是E2000笔记本电脑最值得信赖的地方。
  
  出众的CPU性能、NEC的品质保证、神州数码完善的销售网络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再加上不足万元的极具竞争力的价格,NEC E2000势必成为2005新春笔记本市场上的新亮点。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