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时尚便携:神舟优雅A160D本本详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8:33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李锦辉

    新天下集团神舟笔记本电脑的入市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震动,其平价PC的口号让消费者乃至各大厂商都为之一振。也正是神舟电脑的出现,让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产生了巨大变动,尤其是各大商家营销策略的改变等,此时让我们最为熟知就是神舟电脑引发整个行业的价格战了。

时尚便携:神舟优雅A160D本本详尽评测
优雅A160D

    神舟优雅系列笔记本电脑不仅有针对高端用户的优雅M735T,也有针对低端用户的优雅系列的A160C、A160D和A170S,此系列为12.1"的屏幕配备了DVD光驱,在满足用户便携需求的同时,在光存储方面也并没有因为体形的限制让消费者失去使用频率较高的光驱。目前我们收到的这款就是优雅系列的A160D。作为一款售价仅为6188元的优雅A160D,虽然配置较为低端,但是部件性能的均匀搭配是它的性能表现得较为稳定。

时尚便携:神舟优雅A160D本本详尽评测
优雅A160D

    优点:优雅A160D依然保持了神舟笔记本电脑一贯简约的风格,但优雅A160D在简约的基础上也不伐时尚元素。作为12.1"的便携笔记本脑,并没有受到身材小巧的限制,在光存储方面依然配备了DVD光驱。在模具制作方面,优雅A160D与神舟之前所推出的笔记本相比有了一个较大的改善,底部采用了镁铝合金外壳,在一定程度上不仅增加了模具的强度,而且也有利于机器内部的散热。

    缺点:优雅A160D所表现出来的缺点看上去和它的优点是相辅相成的,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其12.1"便携笔记本的定位就决定了它的体形,如果在体形受到限制的基础上再实现接口丰富那么就不可能有光驱的存在。所以,光驱的存在导致了优雅A160D的接口并不是十分丰富,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自身的扩展性能。

    神舟优雅A60D的基本配置:

时尚便携:神舟优雅A160D本本详尽评测
配置表

    由于A160D定位于低端市场,所以它的配置并不是很高。不过大家可以在文章后面的测试部分中看到,它所表现出来的性能还是比较稳定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