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便笔记本也可BTO:价格杀手EPSON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16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onicn

      日本EPSON(艾普生)公司向来以生产高质量打印机著称,但在日本国内,EPSON的笔记本电脑却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因为它同很多台湾厂商一样,提供人性化的BTO定制笔记本服务。而EPSON将从1月12日开始发售双轴B5大小的超便携Endeavor NT340系列定制机型。

轻便笔记本也可BTO:价格杀手EPSON杀到
轻便笔记本也可BTO

   新笔记本在外壳材料上采用镁合金,使其更加结实和漂亮。相比以前的型号,Endeavor NT340在键盘上的改动比较大,键盘按键上的文字标识加大了一倍,多加了一个ALT键在右边,使其拥有类似台式机键盘一样的双ALT键,并把以往机型的12mm键距扩大到17mm,并加大了键盘与触摸版的距离,减少了打字时误操作发生,提高了文字录入的舒适性。

   新笔记本按照BTO方式定制,CPU可以使用从Celeron M 330(1.40 GHz)/Pentium M 725(1.60 GHz)/735(1.70 GHz)/745(1.80 GHz)/755(2.0 GHz) 等,内存/硬盘的容量,光驱以及无线网卡都可以选择。

    价格方面,使用12.1寸1024×768(XGA)分辨率TFT液晶,Celeron M 330,256 MB(最大768 MB)内存,40 GB(5400 rpm)硬盘,Intel 855 GME(整合显卡),combo驱动器,IEEE 802.11 a/b/g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XP Home Edition的机器价格为129150日元(折合人民币1万元)。而将CPU更换成Pentium M 755后价格则为194250日元(折合人民币1万5千元),相比于国内1.5kg级别的超便携机有着相当大的价格优势。

   外部端口方面,拥有PCMIAC×1,10/100M网卡,MS/SD/MMC读卡器,USB 2.0×3,IEEE 1394(4针小接口)×1等。机器外壳为黑色镁合金。另外还提供玫瑰红/深海蓝/香槟金色选择(但只能是搭配了无线网卡的型号才能选择)。

轻便笔记本也可BTO:价格杀手EPSON杀到
价格杀手EPSON杀到

   电池是锂离子电池,驱动时间为:使用薄电大约2.2小时,厚电大约为4.7小时,超大容量电池为大约7.1小时(JEITA 1.0测量值)。外观尺寸275×235×25~31mm(宽度×纵深×高度),重量大约为1.54kg(使用薄电池)。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