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Aopen发售奔腾M笔记本 采用镭9700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8:35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atlee

    Aopen公司于近日发售了搭配Pentium M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1557-GLS。这是新款2Spindle系列的笔记本,产品配置了最高分辨率为1,400×1,050(SXGA+)的15.1英寸液晶屏,而且采用了超强的64MB 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具有更强的3D显示性能。

Aopen发售奔腾M笔记本采用镭9700显卡
Aopen 1557-GLS笔记本 

    1557-GLS的主板采用Intel 855PM+ICH4M芯片组,配有两个支持DDR333/266的SIMM内存插槽,最大容量支持2GB。
 
    在扩展接口方面,笔记本提供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一个Type2 PC卡插槽和以太网接口、一个2型号PC卡插槽、一个Mini PCI插槽,并内置SD存储卡读卡器、同时配有平行端口、D-Sub15视频扩展接口、S视讯信号输出以及S/PDIF输出端口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还支持不开机播放CD功能,在多媒体方面又胜出一筹。

    笔记本的三维尺寸为326×270×35mm,重量约为2.4kg,预计零售价格在110,000日元。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