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11日笔记本行情:宏基法拉利本本降千元(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8:1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轻薄的“身材”,漂亮的外观,不错的性能,就构成了漂亮时尚的华硕小白S5214本本。

    【IT.com.cn宁波报道】一般来说,轻薄的本本在市场上一直备受顾客的青睐,其以小巧的体积,强劲的性能,给消费者带来享受般的使用感受。

11日笔记本行情:宏基法拉利本本降千元(12)
华硕S5214

    笔者近日在市场上发现一款华硕超轻薄的小白本本S5214,其外壳采用轻薄且韧性强度高的碳纤合金制作,机身的最薄处只有1.7厘米 ,重量轻至1.35公斤,而且电池的使用时间最多可达7.6小时,另外它的外观设计曾获得世界著名的德国“IF设计奖”,真可谓是集众多优势于一身呀。

11日笔记本行情:宏基法拉利本本降千元(12)
华硕S5214

    S5214的接口非常丰富:三个USB2.0接口和一个IEEE1394接口,内建读卡器 ,除此之外还有笔记本电脑标准的扩展设备PCMCIA扩展槽、外接显示器接口VGA、RJ45网卡、RJ11调制解调器以及音频接口等。

11日笔记本行情:宏基法拉利本本降千元(12)
华硕S5214

    在配置方面S5214也是相当强劲:Intel Celeron-M 1.4G的处理器,搭配了855GME芯片组,256MB的 DDR333内存、40G的硬盘,12.1寸液晶显示器。另外由于采用了更高规格芯片组的使用,所以在游戏性能上有所提升。

11日笔记本行情:宏基法拉利本本降千元(12)
华硕S5214

    这款本本在圣诞元旦之时已经在价格上已经有了一定幅度的回落,现在仅售9299元,这可是在S5214的处理器主频、硬盘容量等方面都有所升级的前提下哟。

    升级后S5214C性价比更为突出,商家还承诺享受LCD无亮点承诺、2年免费保修、2年国际联保和2小时快修服务等服务。如果你也想在移动中办公,或者在移动中体验高效的处理性能,不妨考虑这一款华硕S5214的小白本本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