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7000元就足够 主流低价本本对比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2:5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lucky

    配置对比:

    Acer 2303NLC采用了Intel Celeron-M 处理器 340 (1.5 GHz; 512 KB 二级高速缓存;400 MHz 前端系统总线),芯片组是Intel 852GM,系统内存为256MB DDR333 SDRAM,可在双soDIMM插槽上扩充至2GB,15英寸XGA 真彩液晶显示屏幕,集成Intel 852GM 3D AGP 图形显示功能, 具备Intel Extreme Graphics 2 显示技术(最大64 MB的显示内存);硬盘为30GB,combo光驱(读: 8X DVD-ROM, 24X CD-ROM 写: 24X CD-R, 24X CD-RW),56K ITU V.92数据/传真软件调制解调器,10/100Mbps快速以太网络控制器,尺寸及重量:364 (W) x 279 (D) x 33.9/38.9 (H) mm 2.91 公斤。

    HP Compaq P resario M2000采用英特尔Dothan核心赛扬M处理器,其中包括1.4GHz处理器,15寸液晶屏、256M内存,40GB硬盘,15.1寸宽屏幕,DVD光驱、855GM芯片组。另外,HP Compaq Presario M2000标配6芯锂电池,可提供4小时续航时间,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选配12芯的锂电池,续航时间延长以增强移动性。

    神舟“承运”M340E采用的处理器是赛扬M 340,主频1.5GHz,512K二级高速缓存,256M DDR内存、40G硬盘、DVD光驱、15.1”液晶屏,个个都是当前的主流配置。尤其需要提到的是,神舟“承运”M340E配备了128M ATI M11独立显卡,整体性能相当的强劲。


    TCL T520采用了Celeron M 1.5GHz处理器,标配256M内存,硬盘为40GB容量,8xDVD-ROM光驱,屏幕为15.1"XGA普通屏,采用Intel 855PM芯片组,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9000 32M独立显卡,不带有无线网卡与操作系统,整机重量为2.7Kg。机器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


    联宝CL55同样是采用迅驰架构设计的主流笔记本,它采用了14.1寸TFT LCD和赛扬M 1.3GHz处理器,配备256MB内存和40GB硬盘,内置8倍速DVD光驱。

    作者观点:从以上的配置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同等的价格中,神舟“承运”M340E占据了最大的优势,尤其是128M ATI M11独立显卡的采用,市场上同等价位目前还没有第二家厂商能做出来。虽然HP有着强大的品牌优势,但是笔者认为神舟“承运”M340E的不错配置仍然让人心动。TCL T520也采用了独立的显示卡,ATI MOBILITY RADEON 9000 32M独立显卡对付一般游戏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大型游戏就会吃力一些,毕竟独立显存只有32MB。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