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7日笔记本行情:NEC本本促销送移动硬盘(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9:0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辞旧迎新的日子,似乎总让人期待和激动,所以商户们也总是会抓住这个商机,不仅策划了许多回馈客户的派送活动,降价本本也很多。另外,神舟电脑还上市了两个新款。

新品
    神舟电脑新上市的这两款新品分别是神舟承运M-726E和神舟天运M122D。其中M-726E采用迅驰二代Dothan核心1.6GHz处理器,512M内存,40G硬盘,康宝光驱和15.1寸液晶显示屏,目前价格是8999元。M122D的配置是赛扬移动1.2GHz处理器,256M内存,40G硬盘,DVD光驱,14.1寸液晶屏,目前的价格是5299元。在价位上,符合神舟一向的低价策略。

调价
    中端市场,联宝一系列笔记本均已降价并有超值礼品赠送。其中CL50从10999元降到了9999元,劲减1000元,这款联宝CL50采用M715处理器,256MB内存,30GB硬盘,DVD光驱,14.1寸液晶屏。CL56系列目前的价格是13999元,它采用了最新的Dothan核心的奔腾M 处理器,15英寸TFT液晶屏、DVD刻录、60G硬盘。另外,购买以上任何一款产品还可获赠精美的数码相机一台。

    在低端笔记本市场,神舟电脑全线调低价格。自12月22日惠普在事先未有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宣布杀入低价笔记本市场,它的迅驰笔记本M2000系列中有一款达到了目前市场上的最低价格6999元,这无疑给誓守低价的神舟电脑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冲击。因为以前国外品牌很少参与国内市场的价格战。

    面对这个杀气腾腾的局面,神舟马上采取措施。上周,神舟电脑全线调低价格。其中降价幅度最大的是神州天运M120,它的配置是赛扬移动310(1.2GHz)处理器、256M内存、30G硬盘、14.1英寸液晶屏,原价5699元,现价4999元,劲减700元。另外,神舟天运P120C、M133D/M133S,神舟优雅M131C/M131D、M151S、M153D/M735,神舟承运M725D/M725S、M726D/M726S的降价幅度也均在400-500元。

活动
    美承科技推出了“美承贺新年、冲天大礼炮”活动。活动期间,凡在美承专卖店购买正价笔记本且价格在15000元以上(可加配件),凭单张发票及销售四联单,就可获得价值388元的冲天大礼炮一份,包括MC2鼠标、MC2包、USB HUB、清洁套装等物品。

    方正颐和笔记本促销活动依然继续。活动期间,购买任何一款方正笔记本电脑,都有机会获得1000元现金惊喜拜年奖,全国共100个。

    目前,购买明基Joybook 7000-C13或者是Joybook6000系列中的任何一款均可获赠价值999元的大礼盒,内含无线光电鼠标、记事本、护照夹和笔记本电脑包,送完为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