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7日笔记本行情:NEC本本促销送移动硬盘(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9:0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买索尼的笔记本可以获得四千元的超值大礼,这个在索尼的促销历史上可是很少见的哦。

【IT.com.cn上海报道】索尼的A19CP凭借其超高的配置,可以说已经成为整个笔记本电脑行业中的一款旗舰配置,A19CP配备了最新的Dothan核心的奔腾M 745处理器,具有2M二级缓存,性能强大。512M的内存,ATI Mobility RADEON9700显卡(64M显存),60G 硬盘都不辜负它作为索尼旗舰机型的称号。搭载着17寸WUXGA液晶屏,最大分辨率支持高达1920x1200。这也导致外观方面尺寸巨大,280.0mm X 405.5mm X 42.2mm,但流线型设计,流畅的线条,完美银黑两色搭配,尽显尊贵。 

7日笔记本行情:NEC本本促销送移动硬盘(2)
索尼A19CP

  高配置的背后,当然就是比较高的售价,现在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4888元,和先前相比有了近千元的价格下调,不过对于一台如此高配置的索尼笔记本电脑来说,较高的售价也是在我们的意料之中的。
  
  同时即日起至2005年2月8,凡是通过索尼800-820-2228免费订货热线订购这款索尼A19CP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便可以免费获得价值四千元的索尼三款大礼包中的任意一款:
  
  大礼包一:价值3980元Sony数码摄像机DCR-HC20E一台。
  
  大礼包二:价值3890元Sony数码相机DSC-T33一部和价值360元Sony128MB记忆棒MSH-M128N一根。
  
  大礼包三:PlayStation 2套装和价值1,299元的网络随身听NW-E50。PS2套装包括PS2主机1台, 模拟控制器1个, 专用记忆卡1张,游戏软件2张。
   
  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