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索尼全线Sonoma新品笔记本图赏专刊(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8:47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PS高扎古

家庭影音霸主A系列 又添重磅SONOMA新武器

    SONY的影音笔记本A系列VAIO最新的高端型号VGN-A72PB系列将于2月5日起开始销售,低端的最新型号VGN-A62B将于1月15日起开始销售,预计零售价格分别为40万日圆左右(约合人民币32000元)和32万日圆左右(约合人民币25600元)。

索尼全线Sonoma新品笔记本图赏专刊(2)
A72PB

    最新的A系列VAIO笔记本也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SONOMA平台,使用芯片组915PM,前端总线达到533MHz,而且显示芯片也采用了最新的ATI MOBILITY RADEON X600,而且显存也增加为原型号的2倍,达到128MB,性能更加优异。不过在性能提高的同时发热量和耗电量也都有所提升,不过由于散热技术的改进,机器的体积并没有因此而增加。其中A72PB采用了奔腾M760(2GHz),超高分辨率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分辨率达到1920×1200,同时搭载了对应802.11a/b/g协议的无线网卡。

索尼全线Sonoma新品笔记本图赏专刊(2)
A62

    A62的配置稍低,不过CPU也达到了奔腾M740(1.73GHz),显示器的分辨率略有降低,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的分辨率为1440×900,无线网卡也只对应802.11b/g协议。其他共通的方面,内存都达到了512MB(最大支持2GB),硬盘都采用了SATA接口的100GB硬盘,同时装配了可以刻录D9碟片的DVD刻录机,同时搭载了拥有TV调谐器的扩展装置“AV POWER UP STATION”,和能够提高视频画质的软件“MOTION REALITY LE”,让电视节目的画面更加的柔滑动人。同时还对应“HIGH VISION”编辑软件,并且附送D4映像输出适配器,可以把电视节目进行编辑输出工作。

    机器的接口方面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TYPE2型的PC卡插槽,1个记忆棒接口(对应DUO/PRO),以及1000M网卡,外接显示器接口,AV输出,以及调制解调器。在“AV POWER UP STATION”扩展装置上还拥有光纤输出,复合视频输入,S端子输入,MINI D-SUB接口,DVI接口以及并口提供。

    电池方面,A系列的VAIO新品笔记本的使用时间约为2.5小时,机器的规格为405.5×280.1×42.2~45.2mm(长×宽×厚)、包含电池的重量为约3.9公斤。机器本身虽然有扬声器,但是仍然有附送的两只扬声器可以提供更好的音响效果。“AV POWER UP STATION”扩展装置的规格为370×198×63mm,重量约1.7公斤。在SONY的网站上可以选择不同规格液晶显示器,同时也可以选择不包含“AV POWER UP STATION”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