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颠覆还是改良:紫光迅驰Ⅱ性能测试揭密(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8:47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uosuo

下面需要注意几点:

Dothan CPU是533外频或者400外频都可以使用,并不影响对于迅驰Ⅱ的定义。

支持DDR2 533规格的915芯片组可以支持DDR2 400规格的内存。

Intel2200BG或者2915ABG无线模块都是符合迅驰Ⅱ的定义的。

915芯片组支持SATA接口和IDE接口,但没有SATA规格的硬盘不影响迅驰Ⅱ定义。

915芯片组分为915GM、915PM、915GL三种类型。915GM内建显示芯片,整合能支持DX9.0显卡的同时支持PCI-Express x16总线;915PM不内置显示芯片,可以搭配独立显示芯片,其他和915GM相同;915GL则可以看作是915GM的简化版本,仅支持400MHz前端总线,没有PCI Express x16支持使得不能外接显卡使用,也不支持Enhanced SpeedStep功能。

周边端口介绍:标配DVD光驱

    接着我们来看看这款工程样机的四周端口,前端只有一个光驱模块,目前样机为一个DVD光驱,相信在正式上市时会根据市场需要配备为COMBO或者DVD刻录光驱。

颠覆还是改良:紫光迅驰Ⅱ性能测试揭密(3)
前端只有一个光驱模块

颠覆还是改良:紫光迅驰Ⅱ性能测试揭密(3)
样机为一个DVD光驱

颠覆还是改良:紫光迅驰Ⅱ性能测试揭密(3)
机身右侧只有一个CPU散热出风口

    机身右侧只有一个CPU散热出风口,在笔记本工作过程中,出风口排出的风比较热,但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个人感觉和之前的同主频迅驰机型差不多。当然,这和宽大的15英寸屏幕所对应的机身是分不开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