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索尼在日本推出超轻便Y系列商用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3:07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onicn

     Sony的VAIO Y系列笔记本是属于外挂光驱的超轻便商用笔记本,该系列针对商务市场。

索尼在日本推出超轻便Y系列商用笔记本
Sony Y系列商用笔记本

   该系列笔记本主要特点为:采用XGA分辨率的的12.1寸液晶,使用Pentium M 725(1.60 GHz)处理器,搭配256 MB(最大1GB)内存,以及60 GB硬盘,Intel 855 GME的芯片组集成了图形处理器。

索尼在日本推出超轻便Y系列商用笔记本
Sony Y系列商用笔记本

   外部接口方面采用了Type2 PC插口×1,记忆棒PRO/DUO插口×1,Ethernet,IEEE 1394(4针小接口)×1,USB 2.0×2,IEEE 802.11 b/g无线网卡,而D-Sub15视频输出则是专为商务人士外出演示文稿准备。预装了Windows XP Professional(sp2)和Office Personal Edition 2003。

索尼在日本推出超轻便Y系列商用笔记本
Sony Y系列商用笔记本

   超大容量的锂离子电池能够提供大约5小时的户外使用时间,而外置电池模块则还可以提供大约8小时使用时间。整机尺寸为:285.7×247.8×24.9~35.8mm(宽度×纵深×高度),重量大约为1.69 kg 。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