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坚若磐石般的品质:华硕笔记本全面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9:49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性价比优秀的学生机(二)

A3N

  A3N是华硕学生机的另一代表,内置35万像素摄像头是它最大的特点,常常被喜欢视频聊天的朋友选择。A3N采用了灰黑色机身风格,配以黑色半透明键盘,典雅庄重。

坚若磐石般的品质:华硕笔记本全面导购(3)

(A3N顶盖)

  它使用了15英寸主动矩阵式TFT LCD,色彩鲜艳、饱和度均匀、对比度也很好。显示屏上方就是那个整合了麦克风的摄像头(35万像素COMS),只需打开电脑就能进行视频/音频聊天,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据华硕客服人员介绍,整合的麦克风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它充分考虑到聊天时人与显示器的距离、角度等问题,保证了高质量声音传输。

坚若磐石般的品质:华硕笔记本全面导购(3)

(A3N侧视图)

  A3N提供了丰富的I/O端口,4xUSB2.0、1xIEEE1394、VideoOut、PC卡插槽、LAN、Modem、打印并口和4和1读卡器(支持SD/MMC/MS/MS PRO)。

坚若磐石般的品质:华硕笔记本全面导购(3)

(内置35万像素摄像头)

  代表配置1:14.1英寸XGA LCD、Dothan核心Pentium M 1.5GHz处理器、Intel855GM+ICH4-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以及Combo光驱。

  参考售价:9999元

  代表配置2:14.1英寸XGA LCD、Celeron M 1.5GHz处理器、Intel852GM+ICH4-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以及Combo光驱。

  参考售价:8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