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新年整机行情综述:近期超值笔记本TOP5(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9:49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TOP3--没落贵族?IBM主流R50E笔记本8600元就卖!

  IBM标志称得上真正的金字招牌,凡是印上IBM Logo的产品,就会受到多数人信赖。IBM从某种意义上成为质量、稳定的代名词。IBM PCD被收购后,多数人将目光集中在联想身上,渐渐忽略了对ThinkPad产品的瞩目。近日,IBM调整了低端产品R50E的产品售价,目前一款型号为48C的R50E已经降至8600元。

新年整机行情综述:近期超值笔记本TOP5(3)
IBM R50e 

  它的外观继承了IBM系列优良传统,朴实的黑色虽谈不上靓丽,但却给人踏实的感觉。ThinkPad并不是徒有虚名的东西,实实在在是它永远追求的风格。

  配置上,这款R50e 48采用了14.1英寸XGA LCD、Banias核心Celeron M 340处理器(主频1.3GHz)、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以及DVD光驱,值得称道的是这款机器预装了正版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尽管赛扬M处理器性能谈不上强劲,但普通办公、娱乐不成问题,值得选购。

  参考价格:8600元,商家地址:鼎好大厦2层S2852,电话:82699969,联系人:杨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