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戴尔12寸 Inspiron700m笔记本售9599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1:38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这款700m的E-VALUE CODE 为M520117 它的具体配置为:12.1英寸WXGA TFT LCD、Dothan核心Pentium 725处理器(主频1.6GHz,2MB二级缓存)、Intel855GME+ICH4-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5400rpm 60GB硬盘、Combo光驱以及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

  售价:10600元。

  点评:这款真正的迅驰版700m不仅拥有上款机型的所有特点,还在浮点运算方面有很大提高,因此游戏性能优于前者。由于支持了SpeedStep,它还具备较长的待机时间,适合对移动办公有一定需求的用户。

戴尔12寸Inspiron700m笔记本售9599元(3)

(机身右侧主要端口)

戴尔12寸Inspiron700m笔记本售9599元(3)

(机身左侧主要端口)

  两款Inspiron 700m在内置Combo光驱和电池的情况下,整机重量为1.86Kg,便携性非常优秀。戴尔还为两款700m提供了1年亚太地区全面保护服务,在购机的第一年时间里,无论您在亚太地区的任何国家和地区,戴尔都会在电脑报修后的第2天(工作日)免费上门服务(8x5),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最后请记住上述两款机型的E-VALUE CODE,和免费电话800-858-2614,它们是您购买700m的前提条件。

[上一页]  [1]  [2]  [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