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年终岁末:04年最值得购买的十款笔记本(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9:0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lucky

    华硕 A3

年终岁末:04年最值得购买的十款笔记本(8)
华硕 A3

    华硕 A3是今年华硕在市场上力推的机型,良好的性价比是这个系列最突出的地方。

    华硕 A3在网络视讯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传统的使用方法,需要外接一个摄像头与麦克风才能做实时通讯,但A3000N内建35万像素网络摄像头及符合人体工学位置设计的麦克风,对于经常需要实时视讯会议商务人士的您来说,A3000N是最好的帮手。

    华硕 A3还具有最佳的电池电力解决方案:Power 4 Gear 。这是华硕新一代笔记本电脑省电技术,可以让使用者在外出时,依自己所需要的使用状态,大幅调整电池电力设定,让使用时间更为长久。

    A3000N 提供Audio DJ功能,让您轻松的将音乐 CD片置入,不需要将笔记本电脑电源打开即可以聆听音乐,让您能够在任何你所需要的时刻就可以轻松聆听音乐,工作及娱乐两者兼顾。

    整机的搭配比较的均衡,尤其是新系列A3G更是配备了ATI M11的强劲显示芯片,值得追求性价比用户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