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圣诞促销第二波:华硕黑色笔记本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8:47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叮当

  一转眼的工夫圣诞节就过去了,在大家的印象中,圣诞节期间各大厂商的促销活动一定还记忆犹新吧。尤其是华硕当时推出了“白色圣诞”送给你的活动,让不少喜欢白色笔记本的朋友都欣喜不已。而今天叮当看到,华硕不但对白色系列的S5和M5笔记本有促销,就连黑色系的S5和M5笔记本都没有放过哦。

   这次叮当得到的消息是这样的,从现在起购买黑色系的S5和M5笔记本,就可以得到高档的登机箱一只。在这里叮当要插一句,当时我就对这个“登机箱”很迷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在询问过经销商之后才了解。原来这个所谓的“登机箱”就是我们在电视剧或电影中看到的,空中小姐们使用的那种旅行箱哦。而且据说价值不低,要好几百块呢。原本就不大的S5和M5笔记本,配合着登机箱这种礼品,立刻就让人想到是专为需要经常外出的人准备的。

圣诞促销第二波:华硕黑色笔记本送大礼
华硕S5

  S5系列笔记本堪称世上最轻薄的12寸笔记本,而且与M5系列笔记本都曾得过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而且在内部设计上,M5还采用迅驰处理器,配备了Intel 855GME芯片组和DDR 333的内存。在整机效能方面,较之同类机型可提供更高处理能力,带给使用者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效率。在图形显示方面,可提供更高的图形处理能力,3D图形处理性能相比采用16M ATI独立显卡的产品更胜一筹。由此可见这两款笔记本都不是普通“战士”哦。

  而在多媒体应用等方面,M5更是内置了超薄刻录机,支持DVD+CD-RW或DVD-RW,轻松刻录CD甚至DVD,可提供完美的光存储一体化解决方案。内建4合1读卡器,支持SD/MMC/MS/MS Pro格式存储卡,可方便地与数码相机、PDA等数码设备交换数据。多达3个USB2.0接口可连接更多的外设,提供较高的扩展能力。

  说了这么多,大家还是亲眼看看为好。对于那些需要经常外出办公的用户,一个实惠的登机箱想必一定会给你带来不少的方便呢。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