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9日笔记本行情:明基本本跌幅近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8:3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神舟于昨日将天运系列本本中的M120C又降700元,这已经是神舟第三款5000元以内的本机了。

【IT.com.cn北京报道】相信IBM被联想收购PC业这件事让许多消费者都对IBM产生了带有感情色彩的变化,其最偏激的观点莫过于愤愤的说一句:“IBM完了!”其实则不然,IBM至少还有不短的一段时间依然叫做Thinkpad,而即将出台新平台本本T43不也是大家一直所期待的吗?

29日笔记本行情:明基本本跌幅近2000元
机器图片及配置

  不过同行中“虎视耽耽”盯着IBM PC霸主宝座的人可不止一个,不知大家还是否记得IBM前不久推出了一款万元以下的迅驰机型IBM R50e来取悦中端市场,很令人惊讶的是同为PC“三巨头”的惠普和戴尔竟不约而同的同期发布7000元左右的新机;几大NB厂商同时争夺中低端市场,这还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在这纷纷的乱世中,作为今年“黑马”的神舟也挤了进来,最近它做出了一个惊人之举,在神舟实现了4999元笔记本电脑P180C稳定于市场当中并跌至4699元之后,它又将一款赛扬M的本机天运M120C小跌700竟也卖到了4999元,相比P180C这款M120C可能帮神舟赚回不少的面子。

 120C采用了赛扬M处理器310(1.2GHz),256M DDR内存,40G硬盘,CD-ROM光驱,Intel 855GM芯片组,整合显卡(最大共享64M显存),没有配备无线设备,同时机器也不算太过于笨重,整机重量为2.3kg,厚度大概在3cm左右。

  这款机器相比P180C内存增加了,硬盘变大了,处理器、芯片组也都升级了,而仅贵出300元的价格大家认为它值吗?告诉大家一个更不可思议的事情,这款机器虽然走的是廉价低端路线,竟然配备了S端子以及IEEE 1394接口,这是比较值得称赞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