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整机行情综述:一周超值笔记本电脑TOP5(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0:57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

    国际名牌12寸小本仅售9XXX元

  轻薄机一向受MM和商务人士青睐,它小巧的机身、轻巧的体重大大降低了我们的负担。不过,轻薄机售价一向不菲,想买到物美价廉的并不容易。前段时间,本站报道了华硕轻薄机S5214C降至9288元的消息,受到了读者的关注。毕竟万元以下的12寸小本还是为数不多的,性能价格兼备的就更是少之又少了。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华硕于几天推出了S5214C售价不变还送礼的活动。从今天开始,凡购买S5214C的用户都可以得到,无线迷你光电鼠、S5笔记本专用包、笔记本保护手袋、LCD专用高级擦布。

整机行情综述:一周超值笔记本电脑TOP5(5)
S5214C 

  S5214C采用了灰黑色机身,外壳由碳纤合金制成,不仅具备普通金属材料坚固的特点,而且更加“轻盈”,其安装电池后整机重量控制在1.3Kg。

  它的具体配置为:12英寸XGA TFT LCD、Banias核心Celeron M 1.4GHz处理器、Intel855GME+ICH4-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和40GB硬盘,光驱外挂选配。

  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9288元,再加上一个笔记本专用外接Combo光驱,也不过十万元出头。作为一款轻薄小巧的机器,这款华硕S5214C的性能并不是其卖点,出众的便携性,较强商务能力是S5214C的拿手绝活,它会为紧张繁忙的工作带来更多便利。尽管保持价格不变并附送大礼,S5214C服务承诺依然不变,仍将享受LCD无亮点承诺、2年免费保修、2年国际联保和2小时快修服务等,非常值得选购。

  参考价格:9288元。

  商家地址:鼎好大厦N1869神州数码专卖店,电话:82696487,联系人:王俊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