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12寸宽屏笔记本:让MM尖叫的圣诞礼物(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09:1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肖剑涛

    夏新V5

  品牌特征及推荐理由:
最轻薄的COMBO配置、全美达Efficeon处理器、低功耗、超低热量、轻薄设计

  参考价格:未知

  养眼指数:★★★★☆

12寸宽屏笔记本:让MM尖叫的圣诞礼物(3)
夏新V5

  大家对夏新电子应该比较了解了,它在在成功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夏新V3笔记本电脑后,其IT事业部马不停蹄,在04年年底还将推出一款采用全美达处理器的12寸宽屏笔记本电脑V5,这款笔记本电脑不仅是夏新自主研发的产品,而且是目前针对市场需求进行重点开发的一款产品。

  在功能上,V5笔记本电脑依然采用全美达Efficeon处理器,低功耗及超低热量为轻薄设计提供保障。最轻薄的COMBO装配其中,成为市面上极少数12寸机器内置光驱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在V5推出后,夏新在明年第一季度还将推出一款自主研发、并真正采用迅驰二代架构的12寸宽屏笔记本电脑V8(暂定名)。所谓真正的迅驰二代架构指的是采用533MHz前端总线的Dothan核心奔腾M处理器,总线速度匹配的915系列芯片组,Intel Pro/Wireless 2200GB无线网卡等共同组成的平台。V8将采用与V5同样的外观设计。

  V5和V8上市后的价格仍然会比较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在保持产品差异化的同时在价格上仍具有一定优势。不过这位人士再三强调,夏新绝对不会以低价格获得市场份额,夏新目前价格在市场具有竞争力的原因在于夏新拥有深度研发能力、完整的制造体系、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夏新会在未来的产品中秉承这些优点,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TCL X200

  品牌特征及推荐理由:
内置Combo,宽屏轻薄时尚,高亮显示,影音娱乐享受

  参考价格:10999
  养眼指数:★★★☆☆

12寸宽屏笔记本:让MM尖叫的圣诞礼物(3)
TCL X200

  自从BenQ Joybook 6000去年年底以来创造了12寸宽屏本本的神话以来,差不多半年来还一直没有其他产品涉水此领域,而在国内品牌方面,TCL在前不久刚推出了12寸宽屏新机型X200,却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哦。

  咱们就来看看这款整体呈时尚银色的X200,它其尺寸相当于A4纸张大小,加上电池之后重量不足1.7公斤,时尚MM们携带它,应该不用费什么气力的哦。当然,它12.1英寸16:10的宽屏确实不错,和洋品牌比较也不差哦,因为它能对光线和光源等照明方面进行良好处理,再配上增强3D立体音效的AC97 V2.1音频解码器,可见,这款本本的多媒体性能是比较突出的,确实是为国人争光呀。

  TCL X200目前的价格在10999元送千元大礼包,考虑到其配置的优势,应该值得你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星新闻 全部方正新闻 全部BENQ新闻 全部夏新新闻 全部TCL新闻 全部戴尔新闻 全部联宝新闻 全部腾龙新闻 全部神舟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