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周末采购攻略:笔记本超值推荐TOP5(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07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曲线

3.东芝A50  7999元

    A50采用了赛扬M处理器,主频1.4GHz。855GME芯片组、内建Intel PRO/2100无线模块,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s2图形芯片、14.1寸液晶屏、带有MODEM和网卡,内置DVD光驱。在扩展接口方面,东芝A50接口包括IEEE 1394、并口、3个USB2.0接口以及其他一些常见接口。由于采用了东芝独有的省电技术,Satellite A50系列可以达到近4.5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整机还预装了正版Windows XP Home版操作系统。

周末采购攻略:笔记本超值推荐TOP5(2)
东芝A50

    在制作工艺上东芝A50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亮银外观设计,较强的金属质感,时尚而又不过分夸张。全尺寸键盘不但方便使用,而且还另整体感觉非常大气,不拘泥于小节。在便携性上虽然没有突出的重点,但是从设计角度可以看出,他主要是针对商务群体设计的,用于高端商务人士,能在性能、价格、时尚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平衡点,那是非常不易的。屏幕是笔记本的一个重点,东芝的屏幕也给人的感觉非常不错,在同等价位上,出众自然不用说。

    选择理由:同等价位中,质量和性能非常好的一款,适合多数人群满足日常需要。

4.联想旭日150C  6700元

    本周在北京市场上联想旭日150C出现了新的促销价格6700元,旭日150C采用了赛扬M处理器,1.4GHz,芯片组更新为855GME,配备15.1寸液晶屏,256M内存,30G硬盘,8XDVD,集成显卡(64M共享显存),10M/100M网卡,以及56K Modem。接口方面具备了USB2.0、VGA、并口、红外线、麦克风、音频输出等常用接口,可以方便连接各种外部设备。旭日150采用了赛扬M处理器,1.4GHz,芯片组更新为855GME,配备15.1寸超大液晶屏,256M内存,30G硬盘,8XDVD,集成显卡(64M共享显存),10M/100M网卡,以及56K Modem。接口方面具备了USB2.0、VGA、并口、红外线、麦克风、音频输出等常用接口,可以方便连接各种外部设备。

周末采购攻略:笔记本超值推荐TOP5(2)
联想旭日150C

     旭日150在多次降价之后价格总算稳定下来,与其它产品相比,在质量和做工上面都下了很大功夫。配置上边以够用为原则,并没有因价格下降而品质缩水。15寸屏幕在此价格上是屈指可数的。联想在成为奥运TOP赞助商后一直以“奥运品质”来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的产品层层把关,确保送到用户手中的笔记本能够经受时间和使用的考验。

    推荐理由:品质出色,大屏幕,视觉感受暑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