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周末采购攻略:笔记本超值推荐TOP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07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曲线

    今年第一场雪来得很迟,但是与往年相比似乎今年的雪更有情调。笔记本市场却是雪上加霜,十分的冷淡,各商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促销自己的产品。主流产品一再降价,本周笔者从5000元到10000元左右产品中每个价位选出一款出色的产品推荐给大家。无论是商务还是日常娱乐都能做到满足,让消费者在廉价中挑出性能出色,工艺精良的且适合自己的产品。

1.DELL D600   10700元

    D600配置了奔腾M 1.6GHz处理器,512MB DDR333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独立32MB ATI Mobility Radeon 9000显卡,提供了很好的图形性能,适应当前办公图文并茂的需要。Latitude D600作为商用机型,配置了Intel PRO Wireless 2100 无线网卡,支持802.11b标准,14.1寸液晶屏,集成MODEM和网卡。预装XP Home操作系统。

周末采购攻略:笔记本超值推荐TOP5(图)

DELL D600

    DELL D系列是戴尔面向行业用户的中高段品牌,从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出,512MB DDR333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全在主流产品之上,独立ATI显卡到现在为止也是笔记本配置中的焦点。

    选择理由:中段的价格,高端的配置。

2.华硕S5214C 9188元

    S5214C配置Intel Celeron-M 1.4G处理器,搭配855GME芯片组,256MB DDR333内存、40G硬盘,12.1寸液晶显示器。由于更高规格芯片组的使用,在游戏性能上有所提升。拥有三个USB2.0接口和一个IEEE1394接口,内建读卡器 (支持 SD/MMC/MS/MS PRO),除此之外还有笔记本电脑标准的扩展设备PCMCIA扩展槽(便于升级无线网卡)、外接显示器接口VGA、RJ45网卡、RJ11调制解调器以及音频接口。

周末采购攻略:笔记本超值推荐TOP5(图)
华硕S5214C

    据笔者了解这款华硕的笔记本外观设计曾获得世界著名的德国“IF设计奖”,机身最薄处只有 1.7厘米 ,重量轻至 1.35公斤 ,电池使用时间最多可达7.6小时(选购90瓦电池组),外壳采用轻薄且韧性强度高的碳纤合金制作,集众多优势于一身。商家依然承诺享受LCD无亮点承诺、2年免费保修、2年国际联保和2小时快修服务等服务。

    选择理由:完善的售后服务,非常好的可移动性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