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本本促销:9188元买S5 S200N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58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曲线

    圣诞和元旦就要到来,过节的气氛也一天比一天浓重,就连公司门口都竖起了3米多高的圣诞树,让人每天上班时都有非常不错的心情。与商家闲聊过程中并没有得到他们门前有没有圣诞树,而获得的却是意想不到的新奇促销。这次礼品似乎更有新意,送一瓶高级红酒。

    现在华硕超轻薄迷你型S200N特价出售,售价仅12888元。在华硕S200N亚黑色的铝镁合金外科工艺下,不但便携性出色,而且时尚韵味十足。采用1GHz Pentium M超低电压处理器,可以支持长达5.3小时的使用时间,855GM芯片组、英特尔PRO2100无线模块,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16:9宽屏幕设计,支持1024×600像素显示。

华硕本本促销:9188元买S5S200N特价
华硕S200N

    低温多晶硅液晶面板的耗电量比普通TFT液晶面板要低,亮度与清晰度却非常好。给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体积小并没有限制其扩展性,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USB 2.0 连接接口(两个)、外接显示器插孔、网络线插孔 (RJ-45)、电话线插孔 (RJ-11)和电源插孔;防盗锁槽、IEEE 1394 连接接口、PC 卡插槽一应俱全,十分适合多功能办公的用户。

华硕本本促销:9188元买S5S200N特价
华硕S200N

    华硕笔记本在模具的制作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每一款笔记本都给我们的手感非常舒适。这款小巧的笔记本应该非常适合大多数东方人使用,其键盘小得恰到好处,而对于西方人这款笔记本键盘就显得有些拥挤了。华硕的促销每次都非常有新意,是今年笔记本市场一个亮点。

华硕本本促销:9188元买S5S200N特价
华硕S5214C

    另外,上个礼拜报过的华硕S5214C价格也仅售9188元,又降了100大洋还送圣诞小熊一只。配置Intel Celeron-M 1.4G处理器,搭配855GME芯片组,256MB DDR333内存、40G硬盘,12.1寸液晶显示器。由于更高规格芯片组的使用,在游戏性能上有所提升。拥有三个USB2.0接口和一个IEEE1394接口,内建读卡器 (支持 SD/MMC/MS/MS PRO),除此之外还有笔记本电脑标准的扩展设备PCMCIA扩展槽(便于升级无线网卡)、外接显示器接口VGA、RJ45网卡、RJ11调制解调器以及音频接口。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