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最后的疯狂:东芝迅驰笔记本爆出8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08:54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atlee

    圣诞元旦将至,笔记本市场又开始了新一轮热销,笔者日前从市场上了解到,东芝市场热卖的经济型笔记本Satellite A50再次大幅降价,报出了8499元的惊人优惠价,性价比更抢眼。

    此次降价的Satellite A50产品一直以来备受市场好评,也是市场热销的主流产品之一。整款产品在外观方面趋于时尚化,采用了香槟色金属质感外壳,与黑色的面板搭配,使整体效果更上档次,内置DVD光驱后的整体厚度约26毫米,重量在2.6公斤左右。

最后的疯狂:东芝迅驰笔记本爆出8499元
东芝Satellite A50

    这次爆出8499元价格的A50机型具体配置符合主流市场的需求,采用了赛扬-M 1.4GHz处理器、256M内存、40G硬盘、14.1英寸液晶屏,带有56K MODEM、100M网卡和DVD-ROM光驱。Satellite A50还提供了USB2.0、IEEE1394、VGA、PCMCIA等常用接口,标配锂电池的续航时间也超过了5小时,同时预装WINXP操作系统,享受一年保修服务。

    虽然是经济型产品,Satellite A50在某些细节方面还是体现了东芝的品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A50拥有独特的SRS音响技术,该技术可以轻松还原模拟环绕声效果,生成逼真的高品质声音,尤其外接音箱时,其出色的音响效果更加显著。

    从A50此前市场综合表现看,注重个人使用体验的商务人士很愿意把它作为主流选择机型,其是否能进一步被普通消费者所接受,关键在于价格。此番降价之后,A50的目标市场拓宽不少。这一价格配合东芝的品质,预计将给国外知名品牌,乃及国内中低端品牌带来不小的市场压力。

    [市场价格]:8499元
    [联系地址]:鼎好一层东芝旗舰店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