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戴尔:首推6999本本 旗舰免费升1G内存(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1:52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惊愕!戴尔也卖6999本机

  6999是今年国产低端本机的主打价格,各种品牌的该价位机型层出不穷,吸引了很多囊中羞涩,又希望拥有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而品质和服务更胜一筹的国际品牌并没有跟进,7500元成为它们的价格底线。本周,戴尔成为国际厂商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将其经典P4机型Inspiron1150n降至6999元,出乎所有人意外。

戴尔:首推6999本本旗舰免费升1G内存(3)
Inspiron 1150n

  毕竟是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因此Inspiron1150n并没有采用主流的迅驰平台,不过高主频P4核心的赛扬处理器也并非泛泛之辈,普通的办公、娱乐和上网需求完全可以满足。

  这款售价为6999元的1150n E-VALUE CODE为L521208,它的具体配置为:14.1英寸XGA LCD、英特尔赛扬2.6GHz处理器、集成Intel Extreme 图形卡、256MB DDR内存和30GB硬盘,戴尔还为其配备了8芯65Whr锂电池,大大延长了待机时间。

戴尔:首推6999本本旗舰免费升1G内存(3)
1150n底部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其售价仅为6999元,戴尔也为1150n提供了1年亚太地区全面保护,具体条款请见上页。

  点评:尽管1150n配置称不上强劲,但却能完全满足日常的工作、娱乐需要,加上戴尔为其提供的优质全面保护服务,非常适合资金紧缺的个人用户和中小型企业用户。

  请记住该机型的E-VALUE CODE:L521208,它们是您购买的前提条件。

  参考价格:12798元(8600)、6999元(1150),购买方式:800-858-2614。

[上一页]  [1]  [2]  [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