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一周笔记本综述:万众期待IBM本本降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9:29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城市劣人

  奥运冠军代言 黑白珍珠亮相市场

    作为联想近期主推的宽屏笔记本电脑,天逸Y200在产品的宣传上可谓下足了工夫,连奥运冠军都被请来做产品的形象代言人。最近这款产品终于在市场中出现,现在就对其进行下详细的介绍。

一周笔记本综述:万众期待IBM本本降价(2)

  这款产品主要包括了黑色和白色两种色彩可供用户选择,其显示屏采用了独特的13.1寸宽屏幕设计,可以比同类的普通显示屏多看到25%的内容。此外,天逸Y200比14寸的产品更为轻薄,整机重量不到2kg,配合长达4个多小时的电池,非常便于旅行携带以及移动办公使用。

一周笔记本综述:万众期待IBM本本降价(2)

  产品的具体配置为:Dothan核心P-M 1.60GHz处理器,1MB二级缓存,Intel855PM 芯片组,内存为512MB DDR333,显卡是32MB ATI MOBILITY RADEON9200,13.3寸 WXGA(1280*800) TFT 彩色液晶显示器,硬盘容量为60GB,DVD-RW光驱。

  接口: 两个USB2.0接口; 一个IEEE1394接口;耳机输出接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接口;10/100M以太网接口;调制解调器用电话接口 ; Memory Stick 记忆棒插槽(Memory Stick PRO兼容,高速数据传送兼容) ;PC卡插槽;扩展槽接口。

  通信方式:IEEE802.11b/g,Type I/II x1,内置兼容V.92及V.90/K56Flex 协议56K 传真及调制解调器。

  厚度:约312.5 x 29.9(最薄部) x 224.8 mm

  重量:约1.89 kg(装有电池时)

  电池:可充锂电池, 最长7小时运行(约5.5 小时运行)

    这款性能出众的产品现在的售价为11988元,希望了解详情的用户可以到鼎好S2820去看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